•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足不出户看医生?奥园业主有福了!

2019-11-18 17:11 来源:南方网

  看病手术哪家强?三甲医院最繁忙。在中国,许多人若是自己或家人患病,非得要去三甲医院挂个号才放心。但是,三甲医院的挂号之难,排队之苦,也是很多人心中的阴影。

  如何省去奔波、等待之苦,足不出户看三甲医院的医生?最近,部分奥园业主就真的实现了这个梦想!

  原来,奥园业主通过手上的奥智云PAD,使用“线上医生视频诊治”功能,即可享受专业的全科医生团队在线提供视频问诊,全天候随时呼叫。

  家庭日常生活中大部分疾病诉求,例如小儿保健、老人护理、慢病管理、常见病咨询等等均可解决。

  更牛的是,针对重疾大疾病,奥智云PAD还能提供医院专家视频会诊等服务。

  省心省钱,还省时间,相当于将医院医生请进家门!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说,哦,那奥智云就是挂号PAD嘛。大错特错!奥智云的厉害之处还有这些——

  健康宅系列服务

  根据中国奥园打造健康、环保、绿色建筑的战略要求,深入落地“构筑健康生活”理念,奥智云为地产项目打造了“9H健康人居健康宅服务体系”,从入户级家庭健康管理和社区级健康服务着手,为地产项目打造健康卖点,并提供解决方案。

  入户级家庭健康管理:通过“互联网+健康”的方式,将八大健康服务聚合在家庭健康生活服务终端PAD上,可解决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健康诉求;同时在家庭配置多种健康设备,如前置过滤器、直饮水、健康智能马桶盖、厨余垃圾处理器和移动版一键呼救按钮等,健康设备同时可通过奥智云PAD控制,实时显示、监控家庭各类健康数据。

  社区级健康服务:根据项目需求进行定制化研发,目前已经研发的产品有社区健康指数大屏、彩虹楼梯、健康智慧跑道以及小奥健康生活馆,健康数据即时监控即时分享,通过社区大屏,奥智云pad、公众号等显示,并提供健康指导建议。

  家庭健康生活服务终端PAD

  奥智云PAD,实际上是一款集合多种功能于一体,智能化满足家庭生活各种场景需求的终端PAD。

  1、八大健康服务:私人视频医生、健康档案、预约挂号、健康管家、健康行为监控、健康管理和公益援助,以“互联网+健康”模式为家庭提供入户级健康服务;

  2、智能家居:实现智能家居一键控制,就餐、会客等情景灯光、健康饮水、健康监测等;

  3、物业服务功能:在线缴费、在线管家、投诉报事轻松搞定;

  4、云可视对讲功能:视频对讲、远程开门,铸就第一重楼栋安全壁垒;

  5、在线教育服务:K12在线课堂、亲子育儿、英语,各类学习视频应有尽有;

  此外,还有一键报警和天气预报即时显示等等,科技化的生活品质跃然提升。

  随着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在健康智能化方面的不断努力,奥智云提供的服务越来越丰富,在社区中的应用也变得越来越广,备受社会各界瞩目!

  10月12日:

  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旗下奥智云团队携手西安奥园和悦府打造的“悦府系健康宅(健康人居)”体系在西安大唐芙蓉园隆重推出,而这标志着继佛山奥园冠军城、广州奥园誉湖湾后,又一“健康宅”体系标杆项目正式落地。

  结合西安奥园和悦府健康宅对健康人居的定制化需求,奥智云团队打造“4大产品模块”和“9 大Health Life 体系”,为和悦府提供奥健康PAD、智能健康监测马桶盖、厨余垃圾粉碎器、一键呼救按钮等产品,共建健康人居。

  10月30日:

  10月30日,广州市番禺区政协副主席黎伟棠、党组成员梁少峰等一行莅临奥园誉湖湾,调研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旗下奥智云健康智能化标杆项目。奥智云产品副总监张东方、项目副总监李茂春等现场接待调研组,并作项目和产品介绍。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项目案场与样板房,通过讲解与互动,了解奥智云健康智能化在全国以及奥园誉湖湾的落地情况,同时体验了家庭健康生活服务终端PAD产品与健康宅的系列服务。

  奥智云产品副总监张东方表示,奥智云团队一直致力于将“智慧+健康”融入建筑、社区和家庭,用科技的力量响应居家生活中最常见的健康诉求,为业主提供入户级健康生活服务。

  广州市番禺区政协副主席黎伟棠现场详细了解“8秒接通视频医生服务” ,充分肯定了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在健康管理、智能家居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番禺区企业能抱团发展,并表示将积极向其他企业推介奥园健康生活集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在奥智云受到各界肯定的同时,大家也在关注,开发奥智云的大牛——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到底是怎样一个存在?

  “构筑健康生活”,是中国奥园的品牌理念,也是中国奥园产业布局的逻辑起点。五年前,集团按照“一业为主、纵向发展”战略指引做出相应的前瞻性产业布局,截至目前,已经形成地产、商业地产、国际投资、健康生活、科技、文旅、金控、奥买家八大二级集团。作为八大二级集团之一的奥园健康生活集团,于2019年3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秉持“创享生活之悦”品牌理念,以商业运营、物业管理为基础,重点打造医学美容、中医康养、健康产业咨询等业务为主的大健康产业。目前,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正运用“健康+科技”和“健康+生态”的创新发展模式,为成为国内领先、创新、多元的现代服务企业典范,给国民带来健康美好生活而持续奋斗。在“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的带领下,相信奥园健康集团将为行业和社会带来更多惊喜。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