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惊喜不限购!广州66万起!到绿地抢奢阔大四房!

2018-09-26 15:02 来源:南方网

  炎炎酷暑似乎消退了几分。但绿地柏玥·晶舍的看房现场依旧火热非凡!

  首开,神盘引广州楼市现象级关注

  首开创“柏玥现象”

  自柏玥·晶舍开盘以来,在广州掀起了一股置业浪潮。场均5000+到访、2万人次上门量、超100万网络关注创造了真正的“柏玥现象”。每次前来看房的客户都是摩拳擦掌,力争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火爆现场再次惊艳广州!

  广州绿地柏玥·晶舍以“以人为尺,以生活为度”作为目标,匠造当代理想人居。当红不让续写卓越传奇,开盘即创“柏玥现象”的佳绩领写板块传奇!

  售罄,99㎡、126㎡广州神户型面世即罄

  神户型面世即罄

  自开盘以来,看房现场每天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偌大的场地挤满了热情高涨的购房客户。此次备受关注的建面约99㎡、126㎡广州神户型,以其强大的产品力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热捧,创造了首开售罄的劲销佳绩!

  作为柏玥·晶舍明星产品,“99㎡”“126㎡”户型首批房源即开即罄。98>123,126>162劲爆公式更是引发大量关注。其热销背后,是人们对“品质好房”的热切期望!

  加推,臻稀景观王座惊艳面世

  景观王座惊艳面世

  继全城热销之后,柏玥·晶舍7﹟、8﹟中央园区景观王座惊艳面世,荣耀加推!此次,柏玥晶舍即将推出的7﹟、8﹟,更是集众长于一身,中央景观王座,自然而然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正对3.9万方中轴园林

  景观楼座屹立于秀美园林景观轴之上,正对3.9万方中轴园林。推窗俯揽四季繁华,

  闭户奢享宽境生活,一席央景王座成就一园独享诗意人生。

  ◎坐落园林中央悠享静谧社区

  7﹟8﹟坐落于小区园林中央,没有车水马龙的喧闹繁华,在都市中也能悠享静谧生活。

  ◎全向南景观演绎完美朝向

  7﹟8﹟景观王座位于项目西北方向,坐北朝南,北向全无遮挡。180米阔绰楼间距,实现南向超阔观景,将园林美景一览无余,可谓是绝佳东南向瞰景楼座。

  ◎270°IMAX观景视野、7.4米极致开间

  6.5米超大景观阳台,实现270°瞰景。无遮挡视野纵览园区全景,14.9米连续景观面,可多角度欣赏窗外园林盛景。

  这些无法复制优势是让7﹟、8﹟冠冕景观王座的制胜法宝。

  惊喜,首付66万起抢白云区奢阔大四房!

  真正不限购抢大四房

  惊喜不断!据悉,本次加推,价格十分惊喜!首付66万起,可抢白云区奢阔大四房!综合单价仅需“2”字头!可谓十分惊喜!

  当白云神盘遇上白云最“低”价,惊喜来袭!

  同时,为回馈广大客户,绿地玥系三盘联动,特别推出“三重豪礼”特别优惠!

  2018年9月25日-2018年10月7日,绿地柏玥晶舍、绿地珑玥府、绿地越秀·海玥任一项目成交客户,均有机会获得重磅大奖。路虎车、新款IphoneXS、豪华家电等着你!

  豪礼一:买房送“路虎”

  活动期间,绿地广州三区项目(绿地越秀·海玥、绿地柏玥晶舍、绿地珑玥府)成交客户可参与买房送“路虎”活动,中奖客户将获得路虎指定车型一成首付补贴。

  豪礼二:买房送IphoneXS

  活动期间,绿地柏玥晶舍成交客户即可参与现场砸金蛋活动,百分百中奖,最高可送最新版IphoneXS,更多豪华家电等你来!

  豪礼三:买房免单

  活动期间,绿地柏玥晶舍客户可有机会享最高2万元的购房钜惠!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快去现场看看吧!项目电话:020-88829996项目地址:广州·白云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