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8从化乡村音乐节·碧桂园之夜圆满落幕

“音乐燃情从化,共筑美好城市生活”

2019-01-02 08:56 来源:南方网

  12月31日,由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及从化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指导,碧桂园集团联合广东省演出业协会主办的2018从化乡村音乐节·碧桂园之夜在从化流溪温泉广场盛大举行。

  (图:活动现场)

  广东省演出业协会秘书长何伟庆、广州市从化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邓宇恒、广州市从化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何少强、碧桂园集团广清区域策略总监蔡凡、碧桂园集团广清区域品牌负责人张白云、碧桂园集团从化1960、荔山雅筑项目总经理白鹭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本次音乐节。活动还邀请到了省、市、县级主流媒体参与,欢度跨年夜。

  在精彩的表演环节,不仅有广州本土著名歌星东山少爷带来的粤语经典曲目,原创女歌手阿细的原创歌曲,独立创作歌手何国劲的暖心民谣,更有世界著名钢琴演奏家罗伯特•威尔斯的摇滚钢琴曲,旅美小提琴演奏家陈庆丽倾情演奏的协奏曲……节目引人入胜,扣人心弦,充分展现了摇滚、流行与古典等元素融合的魅力。

  (图:世界著名钢琴演奏家罗伯特•威尔斯演奏)

  (图:广州本土著名歌星东山少爷演唱)

  (图:原创女歌手阿细献唱)

  除此之外,还有现代钢琴艺术家郭芳菲、中国萨克斯风王子伍迪、美民通跨界新锐青年歌唱家添添、国内新锐摇滚乐队大象乐队等重量级嘉宾到场表演,国内外顶级乐团歌手同台演出,精彩纷呈。

  (图:郭芳菲与陈庆丽同台演奏)

  在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公益问答,表达公益理念。前期在琴童征集中投票胜出的小琴星利尔芊也登台与钢琴王子罗伯特•威尔斯互动,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的钢琴表演。

  从化乡村音乐节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从化建设幸福美丽生态之城的新面貌,为构建和传播从化旅游文化添砖加瓦,同时也充分体现了碧桂园对城市发展的重视以及对文化事业的支持。

  (图:活动现场)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人不忘初心,以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人居典范,为百万业主创造“五星级的家”。在从化这一生态之城,碧桂园精心打造了御湖城、从化1960、荔山雅筑等多个优质项目,并配备了成熟的商业、教育、医疗、物业等全方位服务体系,构建幸福生活的新样本。

  (图:活动现场)

  就在12月28日,广州地铁十四号线开通试运营,标志着从化区迎来崭新轨道时代,并带动广州白云区、从化区沿线组团的发展。在此机遇下,未来碧桂园将以羊城市民安居宜居为梦想、助力创新驱动为己任,不断推出多元、优质、丰富的产品,为城市美好生活带来更积极的改变。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