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坚定信心,不懈奋斗——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2019年新年寄语

2019-01-02 15:15 来源:南方网

  各位亲爱的碧桂园人:

  2018 年,全体碧桂园人栉风沐雨、同心共筑,我们再次迈入《财富》世界500强,排名大幅上升 114 位至第 353 位。我谨代表集团董事局主席、联席主席、全体董事及管理层,向每一位碧桂园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改革开放之伟业举世瞩目,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我们感恩党和政府,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社会各界的支持。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一直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反复推敲“安全、美观、经济、适用、耐久”五大要素,以工匠精神矢志不渝地“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26 年来,碧桂园已为超过 1000 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和完善的生活配套,已为近 400 万业主打造美好家园,不断丰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内涵。

  碧桂园高质量建造体系项目

  紧跟政策,砥砺前行。我们创新研发高质量建造体系,于全国 400多个项目推广应用,打造“花园式工地”,保障安全,提升质量,节能减排,致力推动行业建造方式变革;我们提出“为凤筑巢,陪伴成长”理念,开启产城融合联动发展新战略,顺利打造多个产业园区,积极为行业探索实践经验;我们响应国家租售并举政策,稳步推进长租业务发展,在多个城市落地“BIG+碧家国际社区”品牌,致力为新时代都市青年打造梦想拼搏充电站。

  扶贫攻坚,使命必达。我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事业,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一批可爱可敬的碧桂园扶贫人,全身心投入到全国 9 省 14 县 33.6 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结对帮扶工作,改村容,做培训,兴产业,已在实践中探索出可造血、可复制、可持续的精准扶贫长效机制,找到了打赢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的有力武器。

  扶贫路上

  提质控速,行稳致远。2018 年,我们不断自我修正与提升,从过去的事故舆情中深刻反思,坚决贯彻落实董事局主席的工作要求,“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建立更加完善的安全质量管控体系,以“刮骨疗伤”的决心,追根溯源地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体现行业引领者的担当与责任。

  2019 年,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全体碧桂园人“胸怀凌云志,脚踏实地,敬畏党、国家、民族并爱之”,将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努力践行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恪尽职责,兢兢业业,回馈社会,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清华大学-博智林机器人联合研究院揭牌

  2019 年,我们将继续聚焦深耕,着力提升房产业务全周期竞争力,以客户为中心,加深理解,精准研判,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将进一步投身智能制造,瞄准世界科技前沿,依托广东机器人谷,自主研发,打造现代机器人产业生态圈,助力国家科技进步;我们还将秉持赤子之心,持续引入世界一流的农业生产技术、设备,布局农业全产业链,并通过凤凰优选等自有零售品牌,将“安全、好吃、便宜、丰富”的农产品提供给每一个碧桂园住户,助力国家乡村振兴。

  回首过去,全体碧桂园人勠力同心,走出了一条极其不平凡的成长之路。展望未来,我们会更加斗志昂扬,在创造奇迹的同时,也演绎每一个人的精彩人生。新的一年,充满了机遇和挑战,也是我们进一步做强主业及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相信我们20万同事,尤其是1300多位博士,在董事局主席杨国强的带领下,定会携起手来,奋发向上,为将碧桂园打造成为高科技大型综合企业阔步迈进!

  山迢路远,雄关如铁,为全社会建设美好新生活而不懈奋斗!

  碧桂园集团总裁 莫斌

  2018 年 12 月 31 日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