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阳光城执行董事长兼总裁朱荣斌:阳光城集团2019新年寄语

2019-01-02 15:32 来源:南方网

  各位同事:

  2018年的最后一页很快就要揭过,2019年的第一缕曙光即将照进现实。在这辞故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阳光城集团董事会与管理层,向奋战在全国200余个项目上的开发、商业、物业、建筑的同事们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2018年是非凡而难忘的一年。这一年,国际政治经济风云变幻,国内市场形势跌宕起伏,地产行业也经历着深刻变革。这一年,是阳光城的“规模扩张年”,我们实现了“规模上台阶”的既定发展目标;这一年,阳光城,率先跨越千亿大关,正式成为“地产千亿俱乐部”其中的一员,在规模上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这一年,阳光城真正实现全地域布局,在祖国的大江南北真正落地;这一年,阳光城的营业额、净利润额等核心指标皆创历史新高;这一年,阳光城集团连获多项业界殊荣,发展潜力广受认可,行业知名度进一步提升;这一年,我们在成为一家“有理想、有信念、有口碑、可传承、可持续发展的受社会尊敬的企业”的历程中,迈出了最坚实的一步!

  2019年已经到来,这注定将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国内地产调控进入深水期,我们面对的行业形势将更加复杂多变。“越是艰难处,越是修心时”,越是严峻的形势,越是考验我们的管理和专业内功。对于地产这个行业,我们集团管理团队依旧保持充分信心。我们坚定不移看好这个行业的长远发展前景,也请全集团所有同仁,与我们一起,做好准备,迎接挑战,共谱2019年新篇章。

  在后千亿时代,要做到更大更强,必须稳扎稳打、强身健体。品质战略和人才战略将是阳光城集团打造百年老店、实现基业长青的长期工程。新的一年,是阳光城的管理品质提升年,我们要在战略先行的“不变”与高效灵活的“善变”与中找到平衡,继续领跑有质量的高速增长,为未来三年战略规划的实现筑牢地基。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惟有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方能行稳致远。携手并肩,共谋长远发展,共促行业进步,是阳光城同仁志同道合的使命。接力长跑没有捷径,百年基业路在脚下,阳光城人不待扬鞭自奋蹄,誓以自我鞭策、自我革新之心,成就坚韧不拔、惟精惟一之行。

  “莫道今年春将尽,明年春色倍还人”。2018年,我们已经突破千亿,创造历史;2019年,我相信在“规模上台阶、品质树标杆”的战略指引下,在全体阳光城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创造更加令全行业瞩目的业绩。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新的奇迹!

  朱荣斌

  2018年12月31日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