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莱坊发布2019年度《全球豪宅市场预测》

世界主要住宅市场价格增长趋同

2019-01-03 13:56 来源:南方网

  日前,莱坊发布2019年度《全球豪宅市场预测》,其中显示全球豪宅市场价格增长趋同。房地产市场监管范围增加,融资成本上升,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以及部分市场新建豪宅的大量供应,都在遏制豪宅的价格。然而,在增速普遍放缓的情况下,欧洲主要城市却逆势而上,涨幅领先,马德里、柏林和巴黎的价格预计一年内将上涨6%。

  莱坊国际住宅研究部的合伙人Kate Everett-Allen表示:“在被监测的15个城市中,马德里、柏林和巴黎这三大欧洲主要城市名列前茅,2019年预期涨幅将达6%。这些市场虽表现积极,但仍较2018年略有下降。英国脱欧后,货币政策正常化、经济增长放缓以及政治环境脆弱将影响需求,但这些城市的相对价值仍将是关键驱动因素。”

  莱坊称,2019年一些关键事件可能影响豪宅市场,包括英国预计将于2019年3月29日脱欧,针对55周岁以上人群全新推出5-10年投资签证和5年退休签证;孟买政府将针对未售库存开征开发商税;香港的印花税可能保持不变,但贷款价值比率可能放宽;2019年4月提交纳税申报表时,美国州和地方税收减免的全部意义将得以体现。

  对此,莱坊预测,紧随科技的发展,大学、初创企业和科技园将成为未来增长的关键驱动力;2019年美国买家可能增加海外购买份额;在成熟的西方市场,学生住宿、养老社区和建后出租等非传统房地产部门的表现将优于更广泛市场;更多城市将进入超高端豪宅市场,预计旧金山、芝加哥、达拉斯、北京和上海都将跻身每年有三笔或以上金额超过2500万美元的交易的城市。

  附:莱坊2019年度《豪宅价格预测》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