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雅居乐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卓林:承继辉煌辞旧岁 稳健前行谱新篇

2019-01-04 09:21 来源:南方网

  各位同事、各位朋友:

  狗年已展千重锦,猪岁再登百步楼。不知不觉中,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回首过往,我们改革创新,砥砺前行。展望未来,我们目光更加坚定,步伐更加稳健。

  2018年,雅居乐集团坚持“1+N”发展战略,一业为主,多元发展,实力持续增强,业绩再创历史新高。公司总资产首次突破2000亿,资产负债率远低于同行平均水平,销售金额超过1000亿。联合、中诚信、东方金诚等3家国内权威评级机构均给予雅居乐AAA最高评级,标准普尔和穆迪分别上调雅居乐境外评级至BB和Ba2,资本市场认可度继续提升。雅生活集团已于2018年2月9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分拆上市,成为中国首家红筹分拆H股上市的物业集团。地产集团全年销售额迈过1000亿大关,实现历史性突破。环保集团初步完成全国布局,危废处置设计产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新成立的房管集团表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已签约项目6个,代建货值预计超过200亿。总体来看,八大产业集团呈现出齐头并进、稳健发展的经营新格局,为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集团董事局,向海内外各地辛勤工作的所有员工致以最诚挚地问候,送上新春的祝福!向默默支持雅居乐事业的所有家属致以衷心地感谢!同时也向一直以来信任和支持雅居乐集团的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说一声新年快乐。

  展望2019年,国内国际经济环境复杂多变,我们必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和不确定性,但我们的努力永不止步。正如我说的,企业经营就如跑马拉松。此时此刻,我们站在了新一年的起跑线上,不懈奋进的雅居乐人又将踏上崭新的征程!我相信,有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我们一定能够成为步履稳健的长跑者、善跑者和领跑者,继续创造新的辉煌,实现多方共赢,基业长青!

  2019年,让我们一起凝心聚力,快乐前行!

  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局主席

 

  二零一九年一月一日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