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为绿地进军世界一流企业而努力

2019-01-04 09:48 来源:南方网

  亲爱的绿地同事们: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2018即将在欢笑和祝福声中作别,我们又将迎来满怀希望的新一年。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谨代表集团董事会和总裁室对所有可亲可敬的绿地人,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及你们的家人致以新年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18年,绿地集团上下在复杂的经济环境和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以顽强的战略定力,深入推进改革发展和创新转型,风雨无阻谋求高质量发展,风雨兼程向世界一流企业进军。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集团成功实现了“五个一”的良好发展局面——

  交出了一份业绩全面较快增长的总体成绩单,抓住了一批重大机遇并取得突破、形成亮点,构筑了一个支撑企业持续成长的产业体系,描绘了一幅迈向万亿收入规模的战略路线图,展现了一种有速度、有高度、有厚度、有温度的良好企业形象。

  过去一年里,我们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离不开这个伟大时代给予我们的机遇,离不开以习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领导对深化改革开放的领航,以及上海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方的有力支持,更离不开每一位绿地人的卓越工作和无私奉献!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国际形势不确定因素增多,包括绿地在内的中国大企业普遍面临在持续挑战下,如何通过创新转型实现再成长的共同课题。我们应全面、辩证地把握环境的变化,以更加积极进取、更加主动作为的心态,振奋精神,化危为机,砥砺前行,全力以赴落实习总书记对上海提出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把握绿地应有的机会,实现新的突围发展。

  亲爱的同事们,2019年是新中国建国70周年,党中央已经部署了新的大政方针;2019年,也是绿地向着更高目标全力冲刺的关键一年。我相信,在每一位绿地人的努力之下,永不止步的绿地必将再度踏准大势、领跑时代,让我们为绿地进军世界一流企业而努力,为实现绿地人共同的光荣与梦想而奋斗!

  2019,愿我们一往无前,一片热忱!愿我们激情奋进,不忘初心,将平凡的生命融入恢弘的时代,向着梦想和未来奔腾前行,共做绿地新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 张玉良

  2018年12月30日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