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戴德梁行促成凯德集团收购上海浦发大厦

2019-01-08 12:07 来源:南方网

  日前,戴德梁行资本市场宣布成功促成凯德集团收购上海浦发大厦。该笔交易是2019年国内房地产市场首单大宗交易。完成此次收购,标志着凯德旗下商务办公项目首次进驻陆家嘴核心商圈。

  浦发大厦矗立在上海最高天际线的陆家嘴CBD,背靠上海证券交易所,面临有着浦东“龙脉”之称的贯穿陆家嘴及竹园CBD的世纪大道,与上海中心、环球金融中心仅一街之隔,地理位置绝佳,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此次凯德集团收购的标的为地上8-19层、 21-32层和地下部分车位,地上建筑面积约41773平方米。

  该项目曾是上海证券交易所第一单类REITs项目,也是国内首单以单一写字楼物业为标的资产的类REITs项目。本次交易,是全国首单市场化退出的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对于整个房地产大宗交易市场以及国内房地产证券化的发展都具重大意义。戴德梁行资本市场部通过紧密高效的沪港团队联动与合作,成功的促成了此次交易。

  戴德梁行大中华区资本市场总裁及中国资本市场主管叶国平表示,很荣幸能够带领团队参与到这次国内首个类REITs退出的项目交易中,这个交易在上海大宗物业投资市场中具有划时代意义。上海房地产大宗交易市场已经连续三年破千亿,其中优质写字楼项目更是兵家必争之地。浦发大厦不仅占据了上海最核心的位置,同时是具有现金流的优质资产,凯德此次的投资实属机会难得。让我们共同期待浦发大厦的全新面貌!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