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碧桂园佛肇区域:四大产城项目、TOD城市综合体初露锋芒

2019-01-18 07:46 来源:羊城晚报

  日前,广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番禺区代表团就南大干线新化快速至莲花大道项目展开专题审查,广州市中心区交通项目办通报了南大干线最新进度:2019年年底新化快速至莲花大道9.3公里中的大部分主线工程能通车,2022年全线通车。

  南大干线新化快速路至莲花大道段全长9.3公里,总投资30.79亿元。南大干线为省重点项目,全线目前总征收土地3080亩,至2018年年底已完成交地占比约98%。

  “番禺区每天可能有200万人在此通行,如何疏解如此巨大的交通压力?”有代表提出疑问。广州市中心区交通项目办介绍说,目前,南大干线项目沿线工业区、村居、住宅小区林立,现状道路节点多,高峰时段部分路段存在拥堵,施工过程中面临较大的交通疏解压力,将会协同交警部门进一步优化交通疏解方案。

  葛自丹代表很关心工程进度。市中心区交通项目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第8标段已有500米提前通车了,2019年年底新化快速至莲花大道大部分主线工程能通车,但辅道通不了,整线预计2022年通车。届时,将接通南沙港快速和广州东二环高速。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