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先发后审”加快人才政策兑现落地

2019-01-21 09:44 来源:南方日报

  18日,记者从江门市人才工作局了解到,江门已正式发布《关于进一步集聚新时代人才建设人才强市的意见》。江门将实行人才政策兑现承诺制,采用“先发后审”方式,加快人才政策兑现落地。

  根据《意见》,江门将实施九大计划40条措施建设人才强市。九大人才计划分别是:高端产业人才引进、产业支撑人才鼓励、博士博士后人才汇聚、高层次人才创业支持、本地人才培育、高技能人才引育、人才培养服务载体建设、“江门伯乐”引育和人才安心保障计划。

  江门将建设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种类齐全、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除大力引进顶尖人才、博士和博士后人才外,江门对符合条件的到江门就业创业的全日制硕士和本科(含国、境外)毕业生给予住房和生活补贴。同时,江门鼓励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外的专业技术人员晋升等级,并给予资助,对AAA、AA级诚信绿卡骨干企业的管理团队给予专项补贴。

  江门将建设一批高水平创新创业载体。具体而言,江门将支持五邑大学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加快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建设,制定实施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五年发展规划,支持各市(区)建设示范中心分中心;建设江门“人才岛”;对企事业单位建设的技术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给予建设补贴;鼓励国内知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在江门新设立研究院。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