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富力2018优秀供应商、承建商颁奖大会举行

凝心聚力,共赢未来

2019-01-21 15:09 来源:南方网

  2019年1月18日下午4点,“富力集团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承建商颁奖大会”在广州康莱德酒店三楼宴会厅盛大举行,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先生、集团联席董事长兼总裁张力先生、集团高管、材料公司总经理及相关管理人员与来自全国各地144家供应商、39家承建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大会首先由集团副总兼材料供应公司总经理黄娟女士发言,对供应商、承建商代表参加本次盛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总结了2018年采购工作,部署及展望了2019年采购工作。

  随后,集团董事长助理兼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陈志濠先生宣布“富力云采系统”正式上线,并对系统进行了介绍。

  接着,集团副总裁兼集团成本监控中心主任张彦琦先生对富力集团架构模式、信息化建设、酒店项目建设情况、海外项目工程建设及集团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李思廉为大会来宾致词。李思廉表示,展望2019年,房地产市场形势总体平稳向好,虽有一定的压力,但相信国家和政府将继续采取积极措施保证房地产行业的稳定和良性发展。并表示希望吸引更多的国际知名品牌加入富力,以满足客户对高品质家居的需求。

  富力集团的成功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与密切合作,为此,大会精心安排了“颁奖典礼”,为出席大会的各位供应商、承建商颁发了“卓越奖”、“年度品质优胜奖”、“年度优质服务奖”、“最佳新晋奖”、“优秀合作奖”等荣誉奖状,多位集团高管领导分别为各获奖企业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张力亲自上台为15家“卓越供应商”及3家“卓越承建商”颁发奖牌。张力表示,富力集团的成本控制、利润率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张力同时分享了富力地产多年来与广大供应商、承建商真诚合作、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 最后,张力更强调了富力的廉政建设,并希望与广大供应商、承建商一起建设“绿色富力”。

  接下来,2家优秀供应商代表,2家优秀承建商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与富力集团合作的相关情况,并各自表达了在2019年继续与富力集团积极合作、共赢发展的诚意。

  富力集团准备了丰盛的答谢晚宴,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会,增进了富力集团与广大供应商、承建商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增强了双方合作的信心,合力铸造更坚固的合作关系,2019年携手再创辉煌!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