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原泰禾品牌总经理伍小峰拟任荣盛发展副总裁

2019-01-23 11:28 来源:南方网

  据国内多家权威媒体报道,原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兼品牌总经理伍小峰将加盟荣盛发展(002146.SZ),拟任副总裁。他曾任南方周末报社常务副总编辑。但截止记者发稿,在荣盛发展官网“公司管理层”栏目中,尚没出现伍小峰的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7月,伍小峰从《南方周末》常务副总编辑职位上被挖至万达集团。加盟万达后,他主要负责企业品牌宣传,多次担任万达重大项目的媒体宣传执行人。2017年从万达离职。2018年3月初被泰禾挖角,担任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兼品牌总经理职位。当年11月份,曾有消息称伍小峰的辞职申请已得到批准,将会很快离开目前岗位,下一站将是总部在深圳的佳兆业。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致力于品牌化房地产开发,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贯穿康旅、产业园、设计、实业、酒店、物业、商管、互联网、房地产金融等业务为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性的全产业链条。2018年,荣盛发展销售额突破千亿元,全年累计实现签约面积983.4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4.73%;累计签约金额为1015.63亿元,同比增长49.51%。

  据悉,目前接管泰禾品牌的是余智晟,其2018年加盟泰禾集团,任泰禾集团副总裁,主要负责广深区域地产业务及“泰禾+”板块的外联事务。在加盟泰禾之前,他曾任深圳市福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社工委主任。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