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自然舒适简约房子

2019-02-06 08:23 来源:南方网

  简约风格、维持建商格局是屋主最初的想法,以白色为基调,加入实木皮的自然风情和铁件的俐落,让用材简单不复杂的家,也能因为出色的线条及比例,充满舒适而且久住不腻的设计感! 两人居住的空间,所有的设计和机能却已纳入家庭需求,包含房间数和实用性一应俱全;而在餐厅区域,也不忘考量人性要求。

  虽然暂时只有两人居住,但设计已一并考虑未来所需的机能量。部份开放的储藏柜,满足鞋子、生活用品及展示等多种需求。(土巴兔)

自然舒适简约房子

 


  白色简约的风格基础,搭配美式风格沙发,在简约线条裡铺叙美感精緻。

自然舒适简约房子


  以浅色木皮作为沙发背墙,施以丰富的沟缝线条,让空间展现活泼生命力。

自然舒适简约房子


  粗大的结构梁体运用沟槽饰板与间照修饰,同时呼应立面雕刻板的立体线条。

自然舒适简约房子


  长形的实品屋套房裡,设计师运用镜面放大宽幅、地坪高低差界分空间,创造机能完备的敞阔空间感。

自然舒适简约房子


  以白色实木餐桌呼应以木色为主轴的空间主题,营造出温馨满溢的用餐情境。

自然舒适简约房子


  以带有线条纹理的银色壁纸作为电视墙面的立面表情,透过灯光照映下呈现光泽闪烁的奢华感受。

自然舒适简约房子


  以铁件玻璃拉门作为厨房与餐厅的区域界定,解决烹飪时油烟逸散的问题。

自然舒适简约房子


  简单的白色为主,以及有镜面的衬托,使得空间的面积得到映射,打造不一样的洗漱空间。

自然舒适简约房子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