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北欧风】之唯美清新

2019-03-04 16:19 来源:南方网

  空间整体透过白色背景墙面给人十分干净整洁的感受,运用颜色与家具造型的搭配,将整个空间的线条简洁化,却又不失温暖和个性。细节处理方面随意不失整洁,始终给主人带来放松的生活感受,将自然与人文相结合,完美融入到空间设计中。室内处处弥漫着休闲的空间气质,仿佛要带人远离城市的冰冷线条。(土巴兔)

  入口的地毯色调较深,使玄关清爽开阔且具有很好的点缀效果。

唯美清新北欧宅


小清新规格的客厅窗户带来清爽的视觉效果,同时打造出温馨惬意的生活气氛。

唯美清新北欧宅


  简洁低调的设计语言释放出空间无压气氛,墙面加以点缀,带来温馨美观的视觉感受。

唯美清新北欧宅


  餐厅配备好功能齐全的收纳柜,大方而清新的餐厅凝聚家的氛围。

唯美清新北欧宅


  卧室配备有美观实用的收纳矮柜,竹质的百叶帘柔化了光线,打造了一个完美的休憩空间。

唯美清新北欧宅


  深色木质的床头柜给浅色调的卧室增添了一丝平和宁静。

唯美清新北欧宅


  厨房区功能齐备,壁砖的花色弥补了橱柜的单调。

唯美清新北欧宅


  卫生间装修材料以大理石为主,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大气简洁。

唯美清新北欧宅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