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北欧风】之娴雅格美

2019-03-05 08:55 来源:南方网

  设计者回归务实层面,平面配置时,首先观察居住成员的单纯性,将原有的四房格局破除,仅留下两房空间做为私人区域之用,而另外两房,则分别改以书房与和室,让一家人拥有更多紧密相聚的活动区域。(土巴兔)

  设计师以复层造型简练修饰天花存在,释放视觉有限性同时,也解决了主人对于间接照明设计不易于清洁的疑虑。

娴雅格美北欧风宅


  即便是客厅,以设计款手法处理收纳功能,让美感有了完美融合,点亮了客厅一角。

娴雅格美北欧风宅


  系统柜拼组而成的电视主墙面,让立体木纹成了最自然的触感肌理,而足量柜身安排则满足着一家子日后收纳所需。

娴雅格美北欧风宅


  在纯白以及温婉的氛围中,推演完美而优质的生活态度。

娴雅格美北欧风宅


  设计师将现代风格的物件悉心排列组合,赋予它们独有的存在感。

娴雅格美北欧风宅


  白色调的主卧空间,床头系统柜运用局部性开放手法,取代随手边几的务实功能。

娴雅格美北欧风宅


  白色系的厨房空间,营造出优质且机能充足的餐饮区域,上方的流明天花,则提供烹饪时的便利性。

娴雅格美北欧风宅


  大方卫生的洗漱次,下面利用栏杆做为收纳,入门即可看见,清清爽爽。

娴雅格美北欧风宅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