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旭辉控股:前2月合约销售金额同比下降9.22%

2019-03-07 16:22 来源:南方网

  3月7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公司二月份的销售成绩单,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63.5亿元,同比下降6.9%;对应合同销售面积约39.85万平方米。2019年2月合同销售均价约人民币15900元/平方米。

  首2月,旭辉合同销售总金额为153.6亿元。同比下降9.22%。合同销售面积约90.8万平方米。

  销售业绩的下滑,与当前的房地产行情息息相关。事实上,从2018年四季度开始,就有多家房企明确提出裁员、优化员工结构或是调整岗位、提高考核门槛等方式实现瘦身,以缩减成本。其中就包括闽系“黑马”房企旭辉集团。据澎湃新闻报道,有旭辉员工向记者表示,公司在未进行任何沟通和谈话的情况下,以邮件的形式直接通知员工被辞退。另有消息人士透露,这个裁员并非局限于某一单一的城市城市,而是全集团范围内的裁员比例,约占总员工比例的8%。据悉,在投资上,2018年下半年旭辉的拿地节奏已经放缓。而在此之前,旭辉为“开源”已经开始降价卖房。有的项目是常规的降价路线,即开盘后通过优惠等形式变相降价;有的项目则是开盘前,为加快去化,会调低此前的定价,牺牲利润,从而实现快去去化。

  但从旭辉控股7日发布的二月份的销售成绩单来看,其效果还有待考量。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