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时尚天河3.8女神节,倡导性别平等,亮点十足!

2019-03-12 09:17 来源:南方网

  3月8日,时尚天河商业广场举办了3.8女神节活动,这是一场别开生面且富有态度的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首次以男性视角为切入点,通过一系列生动有趣的互动体验,促使社会给予女性更多的关注和理解。为参与者带来正向的价值引导,具有深刻的社会意义。

  (妇女节当天现场火爆)

  首次设置男士体验专区,亲身体会女性不易

  妇女节,男性也可以现场体验?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分娩体验仪以及化妆体验区,通过让男士现场体验分娩时的痛苦以及化妆的繁琐,更能深刻体会到女性的不容易,从而给予女性更多关爱和理解。

  活动当天,很多女士带着伴侣前来体验分娩仪,体验刚开始时,男士们还是有说有笑,当阵痛级别达到6级时,半数人已痛得嗷嗷大叫,最终仅有两位在最高级别痛感中撑过了10秒,让人不禁佩服起自己的母亲和妻子分娩时要连续几个小时承受人类的极限疼痛。很多男士通过体验后,表示:“女人生孩子真是一件特伟大的事情,太了不起了,从今以后一定要好好疼爱她们!”

  (男士体验分娩体验仪)

  多处网红互动打卡点,倡导性别平等

  除了别出心裁的体验活动,现场还少不了多处网红打卡点。设置梦幻羽毛墙与打破偏见墙两大网红展示区,以及社会地位哪家强的投票天平、运气决策板两大话题互动区,将趣味性与人文关怀创新融合,在提供丰富多样的体验互动中,不断倡导树立正确的性别价值观。可谓亮点十足,创意无限。

  (梦幻羽毛墙,新晋网红打卡点)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