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乡村迎振兴 农民盼些啥

2019-03-14 08:15 来源:中国网

  索菲亚全屋定制是索菲亚家居旗下业务布局之一,作为定制衣柜行业公认的领军品牌,索菲亚全屋定制不仅着重于完善每一个定制环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体验,更不断探索行业的环保及可持续发展,促进行业的技术革新,保障消费者的安全和权益。

  索菲亚家居自2003年成立以来,从当年7月份就开始生产、销售索菲亚全屋定制家具,凭借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和壁柜门相结合的崭新产品概念,成功把定制衣柜推向市场,更主导了壁柜移门行业向定制衣柜行业的根本转变,一举改变行业竞争的格局。

  除了提出全新的产品概念之外,索菲亚全屋定制将客户服务作为重中之重,并且提出了“六心服务”的规定,具体为:预约咨询、上门测量、专业设计、整体报价、配送安装、售后维护等,规范了定制服务每一个环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轻松省心的家装服务体验。

  索菲亚全屋定制发现,消费者对于产品质量和安全日益重视,因此率先推出了环保性能更高、防水防潮性能更好的康纯板基材。康纯板的工艺技术区别于普通板材,有更高的工艺要求、更严格的生产加工标准,因此成本略高于普通板材,但其优势也明显高于其他板材,不仅可为消费者提供实木级别的环保享受,且具备花色多样、可塑性强、性价比更高、供货更快等优于实木的亮点。

  康纯板基材“无甲醛添加”的特性,既响应了市场需求,也体现了行业的技术创新。随着生产技术的提升和工艺的成熟,康纯板将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需求,满足越来越多特定场所的需求,满足越来越多医疗、儿童健康等专业机构的需求。

  为了提高板材利用率,有效减少木材资源的浪费,索菲亚全屋定制工厂还采用了CNC数码控制系统,截止2017年,索菲亚全屋定制CNC数码控制比例已超99%,板材利用率已接近84%,在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索菲亚全屋定制早已做出表率。

  随着家装市场日益细化分工,定制家具已成为一种流行趋势,索菲亚全屋定制以“用科技和创意轻松装好家,让世界的美融入新生活”为企业发展使命,通过个性化定制设计及完善高效的服务为顾客提供美好生活体验,让科技创意赋能健康家居。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