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碧桂园广州 以未来人居圆城市梦想

2019-03-17 11:57 来源:南方网

  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更好解决群众住房问题,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两会期间,全国各地的代表委员们齐聚一堂,共商国是。家是幸福的港湾、是温暖的停靠。而房子则是家的载体,是无数都市人为之奋斗的动力。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一直坚守“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信念,努力构筑“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新时期,在国家“更好解决群众住房问题”政策的指引下,碧桂园广州区域奋力前行,在城市人居解决方案方面,做出了大量探索,致力于以未来人居圆城市人居梦想。

  碧桂园集团总部大楼

  进入广州20多年来,碧桂园发展的背后也承载了无数城镇居民安居乐业的梦想。广州作为一线城市,人居需求多元。碧桂园广州区域以人为本、奠定市场基石,已开发出城区洋房、双拼别墅、叠墅、城区公寓、度假公寓、商业别墅、城区商办等七大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和人居解决方案。多种置业选择并存,全面覆盖广州及其周边地区各层级的需求。这也是碧桂园广州区域对集团“以工匠精神反复推敲高性价比房子”、“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开发理念的最好诠释。

  刚需置业者,可以在亚运城、首创碧桂园悦山府找到家的港湾。连续两年蝉联广州套数、面积、金额“三冠王”的百亿级神盘广州亚运城,历经8年打造,成功让超4万户业实现都市安家梦。成为集3地铁、19所学府(4所广铁)、20万㎡商业,2大体育场馆及3甲医院的全配套大城。

  广州 亚运城

  改善型需求,可以选择中心城区的保利碧桂园公园大道和碧桂园藏珑府。位于广州主城区长隆之畔的藏珑府,是碧桂园集团在广州的首个城市地标综合体,南倚番禺长隆度假区,以奢华精装、三进三台设计来打造理想智能奢居。小区涵盖了洋房、叠拼、商业综合体,全方位、全覆盖解决自住、办公、养老、育幼等消费需求,致敬广州,打造城央垂直地标。

  碧桂园藏珑府样板房

  天河云商汇、铂耀中心为商用办公量身打造了商业空间。作为碧桂园集团商办的标杆力作,铂耀中心地处广州番禺区府核心商圈,周边政企云集,商务氛围浓厚,距离番禺广场地铁站A出口约900米;项目按二星级绿色建筑标准建造,采用高规格的建筑配置,打造5A智能化及绿色办公空间,为商业人士提供了办公、商务、会晤的理想场地,助力企业实现从成长到成就的腾飞。

  碧桂园铂耀中心(效果图)

  为了响应中央在住房体系中“租购并举”的顶层设计,碧桂园还大力发展长租公寓,为身在羊城打拼的年轻人打造“梦想的充电站”。目前碧桂园广州区域已经打造了4家“BIG+碧家国际社区”——远景路店、工业大道店、白云区人和店、三元里地铁站店。两年来,碧家国际社区组织的碧家文化节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青年租客们充分感受到了广州这座城市的温度与包容。

  碧家长租公寓文化节

  2019年,碧桂园将企业定位提升到“为全世界创造美好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的新高度。碧桂园既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也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聚焦高科技,作为智慧人居的先行者,碧桂园将逐步推动区域项目整体智能化、科技化,将房子从“住”拓展为全方位的生活圈。实现租住、刚需、改善、投资、度假和养老的全方位居住生态圈。

  除此之外,未来碧桂园广州区域还将大力发展凤凰优选等社区商业配套,以及酒店、办公等综合商业配套,致力于提供全能、全龄、全态的综合人居解决方案。

  ————————————————————————————————————————————

  致敬大湾区

  碧桂园广州区域

  未来美好人居发布会

  3月31日 荣耀盛启

  未来已至, 见证无限可能!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