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巴黎春天再“减员” 上海长宁店将闭店

2019-03-19 08:40 来源:中国网 王晓然 王莹莹

  继此前巴黎春天新宁店提前终止合同闭店后,巴黎春天长宁店也将因租约到期关店。近日,上海巴黎春天长宁店官微发布公告称,长宁店将因租约到期和集团战略调整而闭店。该店目前正在以2折起出售商品。此前一段时间,巴黎春天已尝试关店或定位转型。

  目前商场处于清货甩卖的状态。其官微公告显示,从3月8日到4月14日之间,全店2折起出售商品。北京商报记者从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上看到,上海巴黎春天长宁店于2004年9月开业。目前上海共有淮海店、虹口店、五角场店等11家巴黎春天,而随着长宁店的即将关闭,巴黎春天上海门店将缩至10家。

  随后,北京商报记者多次致电巴黎春天长宁店,希望了解关店原因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但截至发稿前,未得到相关回应。

  事实上,除了即将退出市场的巴黎春天长宁店以外,新宁店早在2017年5月就提前终止了合同而闭店。尽管两年内连关了两家店,但作为新世界百货旗下传统百货的巴黎春天,在上海其实也在进行不断的升级和改造。2018年10月26日,巴黎春天七宝店转型城市奥莱后已经正式开业; 2001年开业的巴黎春天淮海路店也于去年完成调整,将自己打造成融合全球化、艺术、主题于一体的智慧商业综合体,将客群锁定在高知女性群体。

  业内人士指出,百货业衰落是由于消费者对百货业态的需求越来越弱,百货店的核心是零售,卖商品为主,而现在的消费者出行更多的是随机购买,以及对休闲、娱乐、体验等生活方式中心的需求,因此传统零售的比重也在下降。整体来说,百货的转型较慢,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明显。

  截至目前,新世界百货在北京市场共4家门店,分别是北京新世界百货、北京新世界彩旋百货、北京新世界利莹百货以及北京新世界千姿百货。北京商报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