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耕一线:碧桂园广州七大产品系即将亮相

懂广州 更懂人居:碧桂园美好生活产品新升级

2019-03-20 17:35 来源:南方网

  3月18日,碧桂园发布2018年度业绩报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集团连同其联合营公司,共同实现归属于集团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额约为人民币5018.8亿元,同比增长31.25%,权益合同销售金额继续保持行业领跑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长远看好三四五线楼市的碧桂园,在广州等一线城市也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入穗20余年,碧桂园已在广州拥有了数十个项目。除了广州碧桂园、碧桂园凤凰城、华南碧桂园等早期“郊区大盘”,在广州主城区也有保利碧桂园公园大道和碧桂园藏珑府等在售项目。

  当前人居消费已经呈现出复杂多样的特点,单一住宅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各色人群居住需求。近年来碧桂园扎根广州,开发了适应一线城市的产品体系,匹配长租、刚需、改善、商办、度假等一系列需求。3月底,碧桂园广州“七大产品系”——城区洋房、双拼别墅、叠墅、城区公寓、度假公寓、商业别墅、城区商办,将首次在业界亮相。

  广州主城区高企的房价,令初到羊城的年轻人望而却步,长租公寓是都市青年落脚城市的重要选择。2017年,碧桂园成立长租公寓事业部,大力在广州等城市发展长租公寓,以较低的价格为青年人提供较好的居住品质,目前已在广州主城区开张了4家BIG+碧家国际社区,入住率高达9成。BIG+碧家国际社区举办的碧家文化节等活动深受青年租客喜爱。

  碧家文化节

  对于已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刚需置业者,广州亚运城颇具吸引力。作为广州连续3年的销冠和广州首个“百亿神盘”,亚运城经历多年的发展,早已脱离了“睡城”的范畴,购物中心、医院、学校等配套一应俱全,已经成为刚需的优质“上车”之选。

  位于广钢板块的保利碧桂园公园大道和位于长隆板块的碧桂园藏珑府,有洋房、叠墅等类型丰富的产品,改善型购买者无需等待即可享有成熟配套和交通。配合地区商业发展,碧桂园大力发展商办项目,天河·云商汇和番禺铂耀中心两个项目,居住、商办功能可同时实现。

  除了住宅和商办项目,碧桂园还在广州大力发展多元产业。2018年,碧桂园与从化区鳌头镇签约,联手打造“西塘”童话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意在广州的后花园打造一个诗意田园的休闲处所。该项目计划以西塘村为起点,以点带面打造“西塘童话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探索共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群。

  碧桂园SSGF项目

  碧桂园大力推行的SSGF工业化建造体系,是其多元产品体系的重要支撑。该体系更节地节水,更环保绿色,能够显著提升建筑行业的生态环保效益。为保障质量监控,碧桂园“工地开放日”不定期邀约准业主和媒体现场参观施工现场,各种建材、工法公开接受媒体和客户的监测。

  除此之外,“机器人建房”也将成为未来碧桂园产品打造的“秘密武器”。碧桂园计划五年内在机器人领域投入至少800亿元,将机器人更广泛地运用到建筑业、社区服务、生活起居等各类场景当中。目前已经有多种建筑机器人进入调试阶段,例如外墙喷涂机器人、铝模安装机器人、内墙板(预制)安装机器人等。碧桂园还有计划把机器人应用于社区管理和智慧餐饮。

  据悉,即将于3月底举办的碧桂园广州33未来美好人居发布会上,碧桂园广州区域将会首度公布其“七大产品系”,届时碧桂园将以前卫的科技范演绎其在广州的产品、品牌、技术理念。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