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沙揽才最高年薪85万特别优秀还可“私聊”加薪

2019-03-21 07:45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豪报道:19日,广州南沙人才招聘宣传推介会召开,南沙新区明珠湾开发建设管理局(以下简称“明珠湾管理局”)、南沙新区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管理局(以下简称“产业园管理局”)等单位,首次面向全球招揽103名授薪人员,最高年薪达85万元。

  据了解,明珠湾管理局主要承担南沙新区明珠湾起步区区块的开发建设、招商引资、运营管理、产业发展等职责;产业园管理局主要承担南沙新区片区海港区块、南沙枢纽区块、庆盛枢纽区块、南沙湾区块、蕉门河中心区块、万顷沙保税港加工制造业区块等6大区块的开发建设、招商引资、运营管理、产业发展等职责。

  明珠湾管理局和产业园管理局均属于法定机构。所谓法定机构,即主要实行市场化为主、多种用人方式并存的用人机制。法定机构可以按照履职绩效情况和市场薪酬水平确定工作人员具体薪酬,用人机制更加灵活。

  此次招聘会上,南沙新区明珠湾开发建设管理局将面向全国招纳副局长、总会计师、部门负责人等共计44名人才;产业园管理局将招纳副局长、总工程师、部门负责人等共计59名人才,其中有5名是针对港澳籍人士。既有管理岗位,也有技术型岗位。

  据悉,此次招聘薪酬区间为18万元至85万元,如有特别优秀人才,还可通过面议的形式沟通,突破薪酬区间。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