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多重政策利好 环京或逢置业佳期

2019-03-25 07:28 来源:新华网

  在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及河北高碑店人才引进策略等利好叠加下,以刚需为主的环京楼市,逐渐走出观望情绪迎成交回升。

  与此同时,北京住房公积金网近日针对12329热线问题发布了一组业务问答,提到北京公积金缴存职工无购房提取记录的,可提取公积金用于购买天津、河北省内的房子。

  业内认为,这为在京购房者尤其是部分在河北或天津买房、过上京津冀“双城生活”的置业者提供更充足的选择空间,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落实与环京城市群协同效应的体现。

  实际上,伴随着各类配套政策的持续落地,京津冀区域未来的发展格局将更加优化已成为普遍共识。除了“新型城镇化”、“解决群众住房问题”等能够优化区域发展格局、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外,深化收费公路制度的改革,也在为城市群的协调发展创造条件,通勤费用的下降以及快捷收费减少拥堵的落实,都将为环京置业人群的通勤出行增添便利。而且,随着城市配套的日益更新和不断完善,环京置业也会有更高的要求和标准。

  从市场反馈来看,以刚需为主的环京楼市,已渐渐从观望情绪走出来,数据显示近期环京多个区域的成交回升明显,有部分区域成交同比甚至上升了一倍以上。在经历了两年多的筑底行情,环京楼市泡沫已经慢慢挤出,经过长时间的冷却,已经处于理性价位。

  据观察,目前环京区域已经有万科、华夏幸福、融创、鸿坤等品牌开发商进入,并开发了具备不俗产品力的项目。

  以鸿坤为例,其是所有环京外来品牌开发商中布局环京最广、打造项目最多的企业,天津蓟州、承德、张家口、涿州、廊坊、香河都有鸿坤项目布局;第二,鸿坤的环京项目屡获区域销冠,备受好评。在市场下行周期,鸿坤天津蓟州鸿坤·山语、蓟州鸿坤·花语、天津理想城以及河北葡萄酒小镇、廊坊理想城、承德山语墅等多个项目都实现热销;第三,鸿坤是环京首个创新型城市运营商,不仅为区域打造高品质住宅,还为区域带来高端配套。首个“NBA中心”、“儿童友好社区”、国际生态小镇等高端概念配套,不仅是鸿坤首创,更是环京第一批高端配套。

  环京品牌房企众多,也各有特色,万科倚仗的是多年纯熟的住宅模式;华夏幸福依托的是产业造城的综合社区模式;融创打造的是高端项目。而鸿坤作为创新型城市运营商,既打造高品质住宅,又为环京区域带来高端新鲜配套和不一样的生活理念。

  在环京利好不断的当下,楼市在迎来新一轮机遇的同时,无疑也将面临着居住升级的挑战,鸿坤的理念和战略无疑具有样本意义。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