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以开放姿态实现老城市新活力

2019-03-27 07:04 来源:广州日报 练洪洋

  3月24日,以“开放新境界”为主题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广州城市形象国际传播圆桌会在京举办。与参会嘉宾共享广州如何以开放的姿态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让与会嘉宾了解广州发展的新机遇、新面貌,感受广州的发展新境界。一百多名国内外知名企业高层、国际组织及智库学者参加了圆桌会。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一次高端的城市营销,一场高智的头脑风暴,擦出绚烂火花,为广州城市形象再添一抹亮色。

  幸福广州,机遇之城。广州是一座宜居的魅力之城,给生活者以闲适栖居,也是宜业的活力之城,给创业者以无限商机。千年商都名不虚传,在这块开放的沃土里,本地企业茁壮成长——扎根广州22年,雪松控股成长为世界500强民营企业,董事局主席张劲说:“广州的大发展给了雪松大空间,广州的好政策给了雪松好机遇”;外来企业如鱼得水——汇丰控股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范宁说:“广州已经成为我们业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看到了广州的经济规模和发展潜力,广州未来对于汇丰更具重要性”。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家感受最真切,最有发言权。

  未来的广州更开放,开放的广州更自信。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广州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开放进入新境界。开放的广州,将为创新创业者带来更多的机会。广州紧紧扭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个“纲”,举全市之力抢抓机遇,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着力提升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引擎功能,建设科技创新强市、先进制造业强市、现代服务业强市、文化强市。每一个新兴产业的发展,每一项重点工作的推进,都给创新创业者打开巨大的想象空间。

  开放的广州,营商环境更优。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标准,广州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体现优势、突出特色,动态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形成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和最佳发展地。广州力争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上出新出彩,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广州,让你放心创新创业。

  真诚广州,美美与共。广州热诚欢迎四方朋友,共创发展机遇、共享发展成果,共同在新时代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创新创业大潮。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