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最IN攻略助你玩转星图光影潮拍圣地!

2019-03-28 09:10 来源:南方网

  正!式!开!放!

  3月30日开始

  【品秀星图x奇光世界】

  未来光影游乐园

  在万众期待中,即将正式对大众全面开放啦!

  唯美的梦幻光影空间、酷炫的视觉效果

  科技与艺术的交融、光与影的交织

  为广州带来了一场集科技、时尚、艺术

  为一体的沉浸式绮丽光影之旅

  你还不知道如何玩转现场?

  还没get到最佳拍照角度?

  那你就out啦!

  小星图在此奉上最IN攻略,助你玩转潮拍圣地!

  (敲黑板!快拿出小本本记重点!)

  ▼

  世外桃源

  打卡攻略:与花共舞

  在繁花盛开的“世外桃源”里,千万朵花朵争相盛放,花团锦簇,连绵不绝,天空与地面连成一线。

  在这里,一定要用手轻触墙面上的花朵,招花引蝶,化身全场最美“花仙子”。

  如果觉得“妙手生花”还不够酷,还可以走在铺满花海的地面上,体验一路步步生花,和闺蜜或者爱人,一起走花路吧!

  极光瀑布

  打卡攻略:侧脸杀大法

  化身世外高人,体验一把在瀑布底下巍然不动的神功。侧身依靠在墙边,水流就会自主为你让路,从身体两侧流过。

  在瀑布下或坐或立,都是你不可错过的最佳拍照点哦~

  出片率100%的酷炫场景,运用“侧脸杀”、“背影杀”等拍照大法,不用滤镜,就能拍出最美大片。刷屏朋友圈妥妥的!

  涂鸦世界

  打卡攻略:放飞想象

  亲眼见过鲸鱼吗?神笔一挥,就能创造一个海洋世界!在绘画板上画出各式海洋生物,即可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其投影在互动墙上,看它在海洋中摇曳而过。

  来到这里,一定不可错过的是绘制一幅自己的专属画作,看它在海洋在王国里和其他动物遨游、嬉戏!离开前,记得与你的专属”宝宝“来一次亲密合影哦~

  鲸鱼梦幻岛

  打卡攻略:遨游海洋

  色彩缤纷的光影世界,带你感知未知的奇幻景色,遇见梦幻的鲸鱼岛,灵动的鲸鱼带动斑斓多彩的浪花,从你身边游过~

  脚下有各类有趣的动物悠闲漫步,你也可以轻抚它们,友好地跟他们打招呼哟~

  静静坐在其中,你的影子将会吸引鲸鱼游动过来。靠近一条鲸鱼,在它的鳍背上来一波九宫格美照,分分钟秒杀朋友圈里的晒宠物大赛!

  会发光的水母

  打卡攻略:拍拍拍

  水母见的多了,会发光的水母你又是否见过?凑近观赏,看水母随着光影变换不同颜色,跟它悄悄比个“V”,或者它还会配合你哦~

  以上的潮拍攻略GET到了吗?

  如果没有,我允许你拉上去再看一遍哦~

  如果有,那就往下拉,福利来啦!

  ▼

  说了这么多,对光影展真是越来越期待了

  那门票怎么才能get?

  Now!看过来!

  ▼

  领票规则

  在活动时间期间,

  参与者可在活动期间前往星图生活体验中心领取门票哦

  活动地点

  星图无界生活体验中心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30日-4月14日

  现场好礼

  亲临现场,体验光与影营造的奇妙幻境

  星图还准备多重好礼

  现场大放送哦~

  来访有礼

  凡亲临品秀·星图无界体验中心现场

  即可领取网红星星杯一只

  繁星闪烁,尽握手中

  拿着它,你就是这条街最亮眼的崽!

  成交有礼

  凡亲临品秀·星图销售中心

  并现场成交的客户

  即可参与成交抽奖活动

  咖啡机、光波炉

  搅拌机、JBL音响

  一大波用心好礼,等你来拿~

  更多精彩

  敬请期待

  ▼

  品秀·星图占据广州东进重点发展区域——增城新塘核要区位,坐享TOD新城利好,位于双地铁13号线(已开通)和23号线(规划中)交汇处,交通十分便利。不仅如此,项目还不限购,优势更加明显。项目为已开通的地铁官湖车辆段上盖,社区内跨越两大地铁站,由广州地铁集团、越秀集团两大实力国企联袂打造。

  项目总建面约130万㎡,由53栋高层住宅、2 个幼儿园、1 个42 班小学、1 个21 班初中学校和约2.5万㎡的商业、约14万平米“四季五维六级”空中园林组成,是集居住、商业、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生活大城。

  品秀·星图当前新推户型为建筑面积约85-130㎡三至四房,现正火热销售中!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