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连降4月下降

2019-04-16 07:33 来源:荆楚网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继续松动。近日,据融360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3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6%,较上月下降7BP(基点),首套平均利率连降四个月,已回归至去年4月份水平。该报告称,预测未来整体利率仍可能继续下行。

  从城市来看,在融360大数据研究院监测的35个城市中,2019年3月共有29个城市的首套房贷利率下降。

  长江商报记者注意到,2019年3月武汉首套房贷利率平均值为6.09%,值较上期下降7BP,环比下降1.14%;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6.44%,下降21BP,环比下降3.16%。

  武汉地区监测的14家银行分(支)行中,首套房方面,2家银行上调了房贷利率,5家银行下调了房贷利率。调整之后,目前仍有5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30%,4家执行基准上浮25%,4家执行基准上浮20%,还有1家银行为基准上浮10%。

  明源地产研究院副院长刘策对长江商报记者表示,整体来看,在这轮下调趋势中,一线城市中,深圳和广州连续下调,2季度继续下调的空间不大;二线城市基本已经下调过一轮,没有下调过的昆明、珠海、海口以及成都、无锡、南宁6个城市,预计短期内房贷利率仍会保持平稳。当然这主要还要看当地的房地产政策是否会发生大的变化。长江商报 江楚雅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