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5G新时代,商业筑未来 时尚集团主题论坛即将在穗举办

2019-04-16 16:16 来源:南方网

  4月24日,时尚集团将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举办《5G新时代,商业筑未来》——暨时尚北极小镇项目发布会。时尚集团董事长郭奎章先生,数十位业界精英大咖,超500名优质品牌客户,几十家知名媒体都将一同参与这场主题论坛。

  时尚集团顺应5G潮流,深挖发展机遇,为商业赋能

  在迈入2019年后,5G热度只增不减。在今年的两会上5G更是一个高频词,很多代表委员都纷纷表示5G的到来将会对社会带来难以想象的变化。比如智能家居、远程医疗、无人驾驶、智慧农业等新兴科技的实现将不再遥远。

  而在今年3月,时尚集团广州项目——时尚天河商业广场十分荣幸入选广州市首批5G覆盖试点,这对时尚集团全面提升商业科技氛围、促进消费模式升级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时尚天河商业广场作为全国最大的地下mall,将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捷的网速与更舒畅的社交需求。

  在5G狂潮中,一场商业变革的热浪即将来袭,时尚集团顺应5G潮流,将在此次主题论坛中与全国各界精英们共同探讨5G时代将如何赋能商业,对传统商业模式有何影响,并深入挖掘5G发展所带来的机遇,从而更好把握商业革新方向等等。此次主题论坛的举办,具有深刻的经济意义。

  时尚北极小镇项目首次发布,打造华南商圈文旅新地标

  而在本次主题论坛中,时尚集团还将首次对外发布2019年全新冰雪体验项目——时尚北极小镇。据了解,北极小镇项目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将是华南黄金商圈规模最大、天河CBD首家冰雪主题乐园。而且无论从地理位置、设计理念、娱乐项目还是配套设施来看,该项目都将极具可看、可玩、可逛性。

  时尚北极小镇将于今年6月18日盛大开业,这将是继夜上海、寻马街、中华美食街三大特色主题街区后,时尚集团再次匠心打造的华南商圈文旅新地标。

  5G时代即将开启,文旅新地标即将诞生。共同期待,2019年4月24日,时尚集团《5G新时代,商业筑未来》——暨时尚北极小镇项目发布会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顺利举办!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