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二度联手新绿行动,新城控股再为沙漠捐种3万棵树

2019-04-23 09:11 来源:南方网

  4月20日,2019新城控股第七季“真途”徒步在苏州穹窿山如期开展。本次“真途”活动以“携手同新,众行致远”为主题,新城控股旗下大型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再度联手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在“真途”徒步活动中融入公益环节,开展“新绿行动”,由公司为每一位完成徒步的新城员工,在阿拉善沙漠地区栽种一棵树,为绿色未来赋能。

  新城控股集团总裁王晓松在出发仪式上发表了动员讲话,勉励大家:“今天总部有一千五百多人,同时全国各地有225个区域和项目,数万人,参加徒步活动。徒步是新城深厚的文化,也是新城所倡导的以健康为主、凝练团队意志、有意义的企业文化活动之一。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是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只要我们努力奋斗、踏实肯干,充分发扬骆驼精神,一定能够使我们的企业脱颖而出,成为更加优秀的民族企业。”

  一人行快,众人行远。伴随着发令枪响,新城人个个奋勇争先。将近20公里的征途中,或是绵延盘旋的石阶山路,或是陡峭起伏的荆棘野路;新城人手脚并用、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了开拓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以奋斗者的姿态翻越一座又一座山岭,跨过一条又一条险途。历经4个多小时,随着最后一支队伍到达徒步终点,本季“真途”活动圆满结束,一路的艰难险阻,一路的山高路远,锤炼了新城人的凝聚力、行动力和战斗力。

  据了解,本次“真途”徒步活动,新城控股全员35000余人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同步开展,这意味着,新城人将用自己脚下的“每一步”为阿拉善腾格里沙漠捐出3万多棵树。就在今年3月底,新城控股已启动春种计划,将2018年第六届“真途”徒步活动和“新城控股沙漠徒步挑战赛第三季”两次活动中,新城员工通过徒步捐种的20000多棵梭梭树,在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种下,这将实现23.5万平方米沙漠的绿化,改善沙漠化现状。

  以今年春种计划为起点,新城控股提出了百万绿色“新”愿,即在未来5年时间里绿化100万平方米沙漠。为实现这一蓝图,新城控股表示不只发挥企业自身力量,还将动员更广泛人群参与其中,共同改善荒漠地区的生态环境。

  5年百万绿色“新”愿不仅是新城控股为践行公益环保事业而制定的阶段性目标,也是企业立足于“新绿行动”对环境保护的升级。该计划旨在通过大众能广泛参与的徒步行走方式,降低公益门槛,扩大公益参与度,倡导大众以力所能及之力为公益环保做出贡献。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