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北欧风】之优雅时尚

2019-05-13 09:19 来源:南方网

  整体规划上,设计师以俐落线条、单纯的块面,来诠释简约又蕴含层次感的设计,并以天然的木质素材来铺垫区域的温度。 恢弘明亮的公共空间,串联了客厅、餐厨区及书房,视觉上以开放形式呈现开阔感,并透过铁件与玻璃拉门做场域区隔,完整机能属性的划分。(土巴兔)

  舍弃现有的线板板材,设计特别以独特的线板比例以及层次不同的蓝色对比,层层堆砌出和谐的视觉感受。

优雅时尚北欧新家


  融入主人喜爱的所有风格元素,设计透过简单的照片墙以及绿植呈现出独特的北欧风格。

优雅时尚北欧新家


  本案主人是一名医生,所以希望回到家就能彻底放松,设计师透过主题与色彩铺垫,让空间与活动相互协调。

优雅时尚北欧新家


  减少过多装饰性的元素,以俐落线条及干净立面,铺垫空间最原始的韵味。

优雅时尚北欧新家


  以简约舒适为题,舍去多余的线板元素,床头仅以素雅的小装饰点缀,给予适切的休息氛围。

优雅时尚北欧新家


  厨房利用蓝色装饰出厨房的温暖,让人有真正的回到家,在饭菜的香味中的感觉。

优雅时尚北欧新家


  呼应北欧风的空间设计主轴,铺贴板岩砖材质,在自然与冷调中展现北欧风独有的原始氛围。

优雅时尚北欧新家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