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佛山房贷暂无变化

2019-05-17 08:45 来源:广州日报 陈钰凤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钰凤)起伏的房贷牵动着无数购房者的心。记者从佛山各大银行了解到,相比较其他城市忽上忽下的房贷利率,佛山的房贷利率自今年3月份出现了一波下调之后,近2个月来保持稳定,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是主流。

  目前,佛山农商行、佛山工行、佛山中行、招商银行首套房贷保持上浮10%~15%,二套房上浮15%~20%。一二手房在房贷政策无差别。其实,今年3月份,佛山房贷利率已经出现了一波下调。当时佛山房贷主流利率是上浮15%,下调5个点之后,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可以做到上浮10%。这一房贷利率延续至今。

  “我们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利率是根据借款人及其家庭的征信记录、收入、负债等情况综合确定,一手楼和二手楼的贷款政策没区别。”佛山中行有关工作人员说。

  据悉,在实际操作中,如果购买一手盘的话,因签约楼盘的不同,最终房贷上浮的利率标准也不尽相同。“有些合作盘可以做到上浮10%,但有些就要做到上浮15%了,主要看银行与楼盘的合作和评估。”另外,银行在操作过程中,会根据贷款人的资质以及市场情况,做灵活处理。银行有关工作人员表示,“个人住房按揭贷款除了考虑贷款人个人具体情况外,也会结合市场最新利率走势进行调整定价”,所以房贷利率也会因人而异,随时浮动。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