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六成投票网友遭遇过半买房痛点,最受伤是这三类

2019-05-20 07:36 来源:南方网

  近日,南方日报和南方+房产频道为读者的梳理“买房十大痛点”和现实案例,引发社会高度关注。截至5月19日零时,根据读者和网友投票结果,记者发现六成投票网友遭遇五个以上买房痛点,最受伤的是质量不好、产权不清和环境硬伤这三类。

  具体来说,针对“南方+房产频道梳理的上述买房十大痛点,您经历过多少?”的问题,28.57%的投票网友表示经历过“一半”,而30.36%的投票网友则表示经历过“很多”,另有21.43%表示“很少”经历,只有“19.64%”表示“没有经历”。

  在十大痛点中,对买方利益损害最大的是哪三项?是?从投票结果来看,排最前面的三类是:质量不好(22.07%),产权不清(15.77%)和环境硬伤(13.06%)。其次是误导交易(11.71%),配套不齐(9.46%),办证风险(7.21%)和物业纠纷(6.76%),最少的是凶宅(5.86%),交付障碍(5.41%)和掉价房(2.7%)。注意,投票中提及的“凶宅”并不是搞封建迷信,而是特指曾经发生过暴力犯罪事件的房屋。

  数据来源:南方+客户端

  值得一提是,大量网友通过后台给南方+发来评论和报料,房产频道接下来将开设“法律诊所”专栏,逐一对“十大痛点”中的一些实际案例进行法律解剖,并对读者和网友关心的焦点问题进行探讨和建议。敬请大家继续关注南方+客户端房产频道,聚焦“买房痛点”痛点话题。

  【记者 冯善书】

  冯善书——冷眼观望房地产和艺术市场窗里窗外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