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华师落户增城,广州东TOD新城品秀星图迎来利好!

2019-05-23 16:0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5月23日,广州市增城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新塘学校三方协议书签约仪式在广州IFC举行。根据最新消息,越秀集团旗下品秀星图项目已经确认与华南师范大学合作,正式合作创办“广州市增城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新塘学校”(学校最终名称以增城区政府部门批复为准),该校将成为品秀星图配套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这对于广州东部TOD新城品秀星图的广大业主而言,无疑是一个重磅利好!据悉,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新塘学校是为了满足业主的高品质教育需求,经过长达1年的洽谈引入的。

  根据协议,华南师范大学将派驻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管理层进驻此学校,将积极调配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教育教学支持新塘学校的发展。

  相关资料显示,品秀星图位于地铁21号线官湖地铁站上盖,由越秀集团和广州地铁合作开发,建筑面积达130万㎡,是近期少见的超级大盘,配套比较完善,首期已于去年年底开盘。该楼盘近期将推出二期104-124㎡的三房和四房单位,带入户花园,带装修发售。这批产品可望前后花园,价格约2.7万元/㎡。

  随着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官宣落地,这也意味着品秀星图成为广州稀有的,同时具备名校资源、地铁上盖的综合百万方项目。

  据介绍,除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新塘学校确认引入以外,品秀星图项目更是规划从幼儿园到小学到中学的12年一站式全龄教育。

  九年一贯制的中小学、幼儿园、引入广州图书馆、2.5万㎡社区商业、儿童乐园、夜光跑道……品秀星图满足业主一站式生活需求,一个地铁站的距离,便能享受万达、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吃喝玩乐样样齐全。

  (鸟瞰效果图)

  除此之外,项目的内部园林设计更是让人叹为观止,项目借鉴日本东京六本木新城的设计,把园林打造成“四季五维六级”空中花园,引入低碳生态循环系统,给业主生态环保的居住方式。

  (售楼处现场图)

  热销户型

  目前在售王牌户型(19栋),拥有央景中轴楼王,坐拥前后双园林;零距离会所、社区中心商业,亲子乐园,购物、煅炼、亲子玩耍,超方便;户型朗阔,装标升级,给生活更多享受。

  (注:创意鉴赏户型)

  (注:创意鉴赏户型)

  (注:创意鉴赏户型)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