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网红售楼部”——金众江悦府开放 邀您打卡

2019-05-24 17:57 来源:南方网

  5月24日上午,金众地产在全国首发的“悦”系新品——金众江悦府销售中心盛装开放。此次开放盛况吸引了多家媒体关注报道,激情澎湃的舞狮表演以及寓意非凡的点睛仪式,更是将活动气氛带向更高潮。

  营销中心 荣耀启悦

  激动人心的营销中心剪彩仪式正式启动,金众集团各位领导上台为营销中心剪彩,伴随着缤纷多彩的礼花和响彻云霄的礼炮,金众江悦府营销中心,在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中揭开神秘面纱,这也标志着金众地产又一人居标杆荣耀诞生。

  开放仪式结束后,现场雄狮引路,伴随优雅的水上芭蕾表演,唯美的金众江悦府销售中心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来宾们参观项目沙盘,了解项目整体概况。营销中心高雅舒适的环境、精美可口的餐点、亲切贴心的服务给顾客营造了良好的参观体验,同时置业顾问耐心而细心的讲解,让客户更加了解项目,让顾客产生了浓浓的购房欲望。

  匠心大成 打造人居经典

  金众31年深耕湾区 精工筑湾典范

  金众地产1988年成立于深圳;1995年金众品牌创立,并首次进入东莞市场;2014年集团化改革完成,进入全面扩张阶段;

  31年来,金众地产稳定发展,精工不辍,累计开发面积超600万平方米。先后荣膺“深圳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深圳地产10年最具影响力品牌地产商”、“中国(深圳)改革开放30周年十大杰出贡献地产企业”等荣誉;

  作为建工控股旗下建筑施工总承包单位深圳建工集团,1983年成立以来,先后承建了深圳市民中心、深圳机场、深圳地铁等一批标志性的建筑,累计总施工面积超1亿平方米,曾先后4次获得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

  2019年,金众地产产品系全面升级:形成以自然资源为依托,以精工美学为内涵的TOP级“公馆系“和”精工悦系“两大住宅体系。

  3城聚焦 助力区域腾飞

  金众江悦府落户于广州增城石滩,是广州东拓的枢纽门户、连接广州、东莞、惠州的要塞、珠三角“黄金走廊”。坐拥无可复制的区位优势,石滩未来升值空间和发展空间无可限量!

  石滩TOD极速腾飞

  九条地铁,七条铁路及站场,五条城轨,三座交通枢纽,一座机场”,瞬达粤港澳各大城市,打造半小时生活圈!

  金众江悦府强势来袭

  2019年金众全新“悦系产品”落子增城,秉持匠工精心理念,再造人居经典。

  金众江悦府打造5.8米层高纯正复式府邸,建筑面积约99-135㎡全系四-五房,超高拓展率,纯板式住宅设计,南北对流,极致采光,环幕双层江景,开启人生大境。

  “网红售楼部”—金众江悦府诚邀您前来参观打卡

  5月24日-26日期间,现场举行开放嘉年华的主题系列活动

  还有精致茶歇恭候

  项目地址:增城·石滩·江龙大桥旁

  品鉴热线:020-82916666 /0769-82999636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