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自如房车开进广州大学城 海燕计划为毕业生送福利

2019-05-27 14:5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杨智明)5月24日,长租公寓品牌自如打造了一辆“全透明还原真实房源场景”的游园房车,开进广州大学城GoGo新天地,让大家真实体验感受品质租住的美好生活,同时也为毕业生们送上超豪华毕业租房福利。

  长租公寓品牌自如游园房车开进广州大学城(活动方供图)

  自如打造品质租房 毕业生提前体验

  “我希望家里设施齐全,冬暖夏凉”,“我喜欢粉色,想把屋子全部变成粉色系”,“我们男生有点懒,要是能有人帮忙收拾就完美了”……对于许多初入社会的毕业生对自己未来的租房生活充满期待。

  长租公寓品牌自如游园房车开进广州大学城(活动方供图)

  自如活动负责人介绍道:“我们此次打造房车‘真实房源场景’体验,主要是想让毕业生们提前感受毕业后的租房体验,以便帮助即将毕业的他们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同时,我们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通过此次与自如的‘零距离’接触,深入了解自如提供的高品质租住生活,以此在毕业生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

  除了可爱精致的小清新房车,自如还在巡演现场设立了“海燕慢递墙”。毕业生们可以在定制信封里写下对未来自己的寄语,并在未来某个不确定的时间点,收到来自自己的寄语。

  自如“海燕计划”第七季全面启程 助力毕业生美好生活

  此次房车巡演活动属于自如“海燕计划”第七季,自如海燕计划是针对毕业生群体发起的企业专项社会责任项目,联合众多互联网品牌,帮助毕业生们提供实实在在租住及生活周边福利的同时,发起公益朗读项目,让毕业生以更好的精神状态面对新生活。该项计划主打“房租月付、零押金”两大超级福利,过去6年中,覆盖1400多所高校、惠及60万毕业生、减免近3亿押金。

  自如“海燕计划”第七季全面启程(活动方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海燕计划”中,自如还将联合滴滴出行、腾讯视频、美团、拉勾、汉堡王、饿了么超市、喜马拉雅、小米有品、苏宁易购共九大品牌,结合自如寓、自如保洁、自如搬家、自如民宿、自如优品五大产品线,一同推出海燕专享福利list,让毕业生最大限度享受到租房生活的美好。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