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杭州放宽落户资格至大专

2019-06-13 0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杭州官方发布落户新政称,年龄35周岁以下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含高职)学历及4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学历人才,在杭州工作并由用人单位正常缴纳社保的,可申请办理落户。

  当日,杭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杭州发布”发布该消息。相较此前,此次新政在落户资格方面有所放宽。

  根据新政,本人在杭州市区无合法固定住所的,可经单位同意申请迁入该市市区单位集体户口,或经人才市场同意申请迁入人才市场集体户口,或迁往同意被投靠、有家庭户口的亲友处。在杭州市区有合法固定住所的,应当在其合法固定住所登记户口。

  此外,全日制大学专科(含高职)及以上学历人才可随迁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其中随迁配偶的应落家庭户。有意落户者可由本人持相关材料,向拟落户地公安派出所办理申请手续(或本人网上实名认证登录进行申报,审核通过后核验原件领取审批结果,不允许代办)。

  根据新政,公安机关户籍部门对照相应落户条件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并作出批准或不批准的决定。作出批准决定的,在门户网站上公示审批结果同时签发《户口准迁证》并通知申请人领取户口准迁证明。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