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泰禾广州院子喜获预售证 首批房源210套

2019-06-13 10:18 来源:南方网

图片来源:阳光家缘网

  本网记者最新获悉,泰禾广州院子已于近日成功拿到B1、B2、B4、B7、B8、B22、B23、B24、B26、B27等10栋楼的预售许可证(预售许可证号:20190372),共计210套房源!据悉,该项目剩下17栋楼(一共27栋)的预售许可证或将于近期全部拿完。

  5月17日晚间,泰禾集团新宣布在转让三个项目股权予世茂,总价近40亿元。其中,就包括“广州院子”项目,其不仅是泰禾史上最大院子,也是广州近五年来最大地产项目。此次达成交易后,将采取世茂为主的联合操盘模式。通过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在保持泰禾院子系的产品力优势前提下,不仅仅解决了项目资金问题,使其可以顺利实现预售回笼资金,更为重要的是,对泰禾整个广深区域来说也是一步好棋,同时打开了其他项目的操作空间。

  资料显示,泰禾广州院子位于增城区增江街四丰、大埔围村张冚山顶,总占地面积约1060亩,由四宗地块组成。项目规划有联排叠墅、高层洋房、合院等多种产品,并有泰禾院线、铂金商业体、社区医院、43亩中心大草坪、泰禾书院、心灵禅堂、森林超级跑道等八大价值引领,想打造成为湾区生活大城样本,充分显示了泰禾对该项目的重视。但是,该项目在2017年拿地之后至今近两年时间,由于资金问题始终未能拿到预售证,无法开盘销售。

  如今泰禾广州院子拿到首批210套房源的预售证,估计泰禾和世茂是长舒了一口气,对项目准业来说,也是一大利好。

  事实上,正挺过资金链危机的泰禾集团已受到国际机构的正面肯定。6月5日,惠誉国际将泰禾集团长期主体评级展望由“负面”上调至“稳定”,主体评级确认为B-。评级展望的调整,主要基于泰禾集团近期流动性的持续改善。经过测算,惠誉国际预测泰禾集团的财务杠杆率(净负债与权益存货货值的比例)在2019年末有望降至72%的水平。惠誉预计,泰禾将继续去杠杆化,但杠杆率将在未来三年依然保持在70%左右的高位。如果公司继续选择处置资产,那么其去杠杆的进程可能会在短期内优于惠誉的预期水平。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