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建五局三公司广东区域承办广州市黄埔区2019“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交流会

2019-06-14 13:3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通讯员 刘增)6月13日,广州市黄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州开发区建设和交通局主办,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协办,中建五局三公司广东区域承办的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现场观摩交流会暨2019年第二季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成功在保利萝岗项目举行。此次活动由黄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陈伟副局长主持,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总规划师陈智勇,黄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佳新,黄埔区质监站肖茂山站长,黄埔区安监局副局长王瑞珍等领导出席。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水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民营经济和企业服务局、区城市更新局、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建设局知识城分局,区内各街道、区建设、设计、监理、施工企业代表逾4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陈智勇指出,今天的现场观摩会,展现出黄埔建设者奋发有为、勇敢担当的精神气质,同时又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月”主题。他认为,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为此,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建筑工地风险防范化解能力; 三是深化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管理稳定向好;四、提升行业管控能力,有效促进建筑市场高质量健康发展。

  陈智勇发言

  前来观摩的人员络绎不绝

  会上,区城乡建设局局长杨佳新就目前建筑行业存在的具体问题和改进方向和措施做了详细阐述,其他领导同志也做了详细工作部署和安排,三公司广东区域总经理助理、萝岗保利项目经理李琳就项目安全生产做了经验分享。此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此次会议响应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决策部署,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方便黄埔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以及建设,设计、监理、施工企业观摩学习,推广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先进经验,以达到强化工作人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有效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目的。

  在后续生产活动中,中建五局三公司将勇担央企责任,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在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的同时,坚守安全红线,与国家大湾区发展战略发展同频共振,打造城市发展的靓丽名片。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