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混搭风之雅致舒适篇

2019-06-21 12:16 来源:南方网

  设计师将不同组构元素的特色巧妙交融,既显出特色又不冲突,同时还把居住者的生活及创意参与其中。规划以清爽简洁的北欧风格来塑造自然与生活的完美合奏,并饰以大量沉稳的点缀,使整个空间蕴涵休闲疗愈气息。且完美把控对空间比例、格局的精准调度是家在经过设计后生成独一无二的品位。(土巴兔)

  在玄关空间采用简洁的设计,既能创造主题端景还能妆点空间。

雅致舒适混搭宅

  沙发边桌茶几是用原木打造,棱角分明,整体给人干净休闲的视觉感受。

雅致舒适混搭宅

  设计师也能以其专业调度,善用格局变位,将舒适开阔的因子尽显其间。

雅致舒适混搭宅

  餐厅从家具到装饰,以及灯光,都打造得十分有艺术氛围。

雅致舒适混搭宅

  卧室设计得简单且温馨,复古又不失时尚。

雅致舒适混搭宅

  在床头放置了小绿植,和床头灯搭配,显得休闲有活力。

雅致舒适混搭宅

  厨房主打复古风格,墙壁用条纹壁纸装饰,让厨房区变得生动起来。

雅致舒适混搭宅

  在卫浴空间内,以玻璃和地板搭配,表露出浴室空间整体性的高设计标准。

雅致舒适混搭宅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