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新城控股变更董事长 总裁王晓松接任

2019-07-04 09:31 来源:南方网

  7月3日晚上,新城控股发出公司董事长变更的公告。新城控股变更董事长,由原董事长王振华的儿子、总裁王晓松接任。根据此公告,董事长王振华因个人原因被刑事拘留,为此该公司紧急召开董事会会议。董事会以8票同意、0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公司董事兼总裁王晓松先生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相同。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王晓松先生将行使法定代表人职权,签署董事会重要合同、重要文件及其他应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其他文件。依照董事会决议,王振华留任新城控股董事一职。

  根据公开披露的信息,新城控股2018年销售额超2200亿元,位居行业第八。而在6月5日发出的公告,该公司2019年1-5月销售额同比涨38%至928.7亿元。据记者了解,新城控股最先在香港发行H股,股票名为新城发展,随后在2015年以新城控股B转A的方式回归A股,去年7月新城控股分拆物业在香港上市,名为新城悦。3日在传出利空消息后,由于香港股市迟于内地股市收市,新城控股旗下在港上市的新城发展和新城悦遭到抛售,股票大跌20%以上。

  2018年8月24日晚,新城控股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聘王晓松为公司总裁。王晓松是王振华之子,这也是2016年10月王晓松辞任总裁后再次出任公司该职。资料显示,王晓松生于1987年12月。2009年7月毕业于南京大学环境科学专业,2009年8月进入新城B股工作,任常州公司工程部土建工程师。2010年4月起任上海公司工程部助理经理。2013年2月4日,接任吕小平担任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成为当时A股最年轻的总裁。2016年10月24日晚,王晓松在一封名为《不忘初心 同心同在》内部邮件宣布辞任新城控股总裁职务。当时,王振华曾对外界称,王晓松辞职是去深造、自己再干十年没问题。据悉,王晓松很少在公众场合抛头露面,在互联网上关于这位少帅的资料也是寥寥无几。

  受命于危难之际,对最新上任的80后董事长王晓松来说,考验才刚刚开始。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