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碧桂园碧家:毕业生特价房最低月租金980元

2019-07-15 07:38 来源:羊城晚报 陈玉霞

  碧家人和店位于大社区内,更利于管理

  ●门店:碧家在广州已开业6家门店,分别是白云区远景路店、人和店、三元里店;海珠区客村店、工业大道店;天河区珠江新城兴盛77店,总房量近1600间。

  ●月租金:广州门店月租金在980元-4230元之间,采取“押一付一”的支付方式。租客可享受定期保洁、48小时内上门维修、24小时安保、管家全天候服务等。

  ●房型:从三四十平方米的一房到六七十平方米的三房都有。两房或三房单位可以选择合租,对各个房间的租客,碧家会进行审查筛选。

  ●特点:碧家是碧桂园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选址大多在地铁站旁边,配套完善。比如白云人和店,其租赁房源集中在穗和花园数栋楼宇内,可共享大社区中心园林,公寓内有约300平方米的公共空间,设有健身房、台球室、休闲水吧、影音区等配套。

  毕业季期间,碧家针对新老毕业生展开优惠:一是推出特价房,月租金980元起;二是推出1-3个月短租房,免服务费(一般情况下服务费是100-200元/月);三是凭在校奖学金及知名企业录取通知书,可享受原价8.5折优惠。其中,第一第二项可叠加。以人和店为例,毕业生凭毕业证可享受特价房租赁优惠,最低房租980元起,租期1个月起,押一付一,前三个月免服务费。

  (文/图陈玉霞)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