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支招六个除醛技巧

2019-07-17 10:23 来源:红网

  为了避免甲醛的伤害,网上各种防醛小技巧层出不穷,小编给大家总结了几点有效的除醛技巧,帮助大家躲过甲醛的“魔爪”。

  一、活性炭吸附

  活性炭具有发达的孔隙结构、较大的比表面积和丰富的表面化学基团,特异性吸附能力较强,可以有效吸附甲醛。

  二、纳米和纳米改性技术

  利用高科技的纳米和纳米改性技术可有效清除居室环境中甲醛、氨、苯、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

  三、通风法

  多开窗,勤通风,让室内空气流通起来降低空气中甲醛含量。只要空气中甲醛含量低于0.10 mg/m就没问题了。

  四、红茶法

  300g热红茶倒入两脸盆水中,静置于屋内并开窗通风,可有效去除甲醛。经试验,48小时内室内甲醛含量将大幅下降。

  五、植物法

  常春藤、绿萝等植物是很有效的除甲醛植物,在房间中拜访一两盆这种植物对除甲醛有很好的效果。值得注意是,要看清楚是常春藤而不是常青藤。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