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市价五折不交吉or市价八折交吉,你选谁?

2019-07-17 10:35 来源:南方网

  市价8.8折!东方新世界三房549万元交吉拍卖

  标的:广州市天河区新月街5号1808房

  概况:建筑面积约94㎡,套内面积约76.5㎡,起拍价约549万元,有证,交吉

  网上竞拍时间:7月15日上午10时-7月16日上午10时止

  点评:东方新世界地理位置优越,是中心区口碑较好的大型居住社区之一。

  东侧是天河公园,旁边有广州市第113中学校区及天府路小学,社区裙楼有大型超市华润万家,门口有BRT公交站,业主生活便利。

  东方新世界整体素质较高

  标的位于一栋29层高的电梯楼内,为北向带套房的三房两厅。

  目前该社区内与标的类似单位的二手总价在620万-630万元之间,标的起拍价相当于市价8.8折。

  业主称,该单位没有占用学位,并承诺该房产过户后一个月内将户口迁出。标的无人居住,法院负责清场交付。

  市价5.5折!帝景苑大户型694万元起拍

  标的: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592号29A房

  概况:建筑面积约234.5㎡,套内面积约205㎡,起拍价约694万元,有证,不交吉

  网上竞拍时间:7月15日上午10时-16日上午10时止

  点评:帝景苑是天河北路老牌高端社区,地理位置优越,社区内外配套完善,旁边有龙口西小学、广州市第113中学、大型超市等,能同时享受天河北商圈和岗顶商圈两大商圈的便利。

  帝景苑地段好配套完善

  标的位于一栋总高32层、三梯八户设计的电梯楼内,楼龄约20年,疑似复式结构。

  目前同社区内类似单位的二手放盘量很少,放盘总价1240万-1300万元,标的起拍价相当于市价5.5折,价格优势明显。

  截至2018年10月30日,该标的尚欠物业管理费等2626.4元。标的按现状拍卖,房屋的腾退、迁出、接收或后续产权登记事项等问题由买受人自行解决,法院不负责标的物的清场交付。

  点评:中原地产

  来源 | 羊城派 陈玉霞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