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恒大世纪梦幻城与黄冈教育签约,肇庆再添一所优质学府

2019-07-29 10:39 来源:南方网

  7月27日下午15点,肇庆恒大黄冈实验学校入驻恒大世纪梦幻城签约仪式在肇庆市奥威斯酒店隆重举行。肇庆市教育局,高要区,黄冈市政府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肇庆市的众多媒体记者、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据了解,恒大世纪梦幻城携手黄冈教育联合共同创办——肇庆恒大黄冈实验学校。学校将依托恒大世纪梦幻城的品牌实力与开发实力,同时借助黄冈教育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学理念与管理模式。此次签约活动落地有着重大意义,除了能给高要区及肇庆市带来新的教育理念,增添新的教学力量与教学模式,让肇庆教育增色;同时也为恒大世纪梦幻城再增添优质教育资源,助力恒大世纪梦幻城醇熟配套再次升级。

  恒大集团作为中国标准化地产引领者,现正全方位构建文化旅游综合体版图。恒大世纪梦幻城是恒大在肇庆布局的超大文旅项目,项目内自拥儿童反斗玩具城、异国风情酒店、梦幻植物园等10大航母级醇熟配套,项目建筑面积达到340多万方,成为肇庆文化旅游发展的一大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肇庆乃至湾区的全能旅游度假圣地。

  (项目效果图)

  黄冈自古崇文重教、人文荟萃,素有“名人之都,教育之乡”的美誉,建国以来,黄冈教育创造了以“高成材率、高获奖率、高知名度”为特色的“黄冈教育现象”。黄冈教育致力孩子、老师、家长等所有人的和谐、个性、卓越发展,培养和造就可持续发展的具有健全人格和健康体魄的一代新人。教育本身就是一项为了未来的事业,肇庆恒大黄冈实验学校也将致力于为每一个在恒大世纪梦幻城就读的学子打造更美好的未来。

  签约仪式上,黄冈市政府领导与肇庆市教育局领导先后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恒大世纪梦幻城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期许,未来肇庆恒大黄冈实验学校将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完善的教育配套,为高要学子提供更好的教育体系,为孩子们搭建更好的成长阶梯。

  恒大集团广东公司肇庆区域负责人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协助当地政府将肇庆恒大黄冈实验学校打造成为远近闻名的名校,为高要区域百姓造福,为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恒大世纪梦幻城项目配套逐步兑现的精彩一笔。可以预见黄冈教育的到来,也将让高要区的教育资源再上一个台阶。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