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忠:泰禾应付今年的短期负债将绰绰有余

2019-08-07 14:54 来源:南方网

  8月6日,泰禾集团副总裁全忠在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上就社会关注的资金、人才流动等热点话题进行阐述。

  近一年来,关于泰禾的各种信息很多,包括大股东质押全部股份做担保、频繁出售旗下项目、融资中止等。某种意义上,泰禾集团一直处于舆论关注的漩涡中。

  对于泰禾目前的情况,全忠表示,泰禾资金紧张确实真实存在,高管流动也是有的。对于刚过千亿的房企来说,资金紧张、人才流动、负债高都是必经之路,这就像每个人的青春期一样。不过,泰禾也不会以此会借口,而是会追求更好。

  另外,全忠称,调控压力下对于泰禾的高端产品销售确实有影响,但泰禾会坚持品质和高端精品路线。但同时,高溢价、高品质、高周转是矛盾的,不可能全部实现。

  对于今年需要兑付的547.28亿元短期负债,全忠称,经过展期等合理安排,泰禾今年只需要兑付60亿元,应付起来绰绰有余,泰禾的资金问题已经得到全面解决。未来,泰禾仍不排除继续与其他企业进行股权合作的可能。

  资料显示,1969年出生的全忠曾任万科周刊第四任主编。今年5月30日,全忠正式出任泰禾集团副总裁,主要分管品牌工作。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