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一文读懂:“轻奢风”为什么大受关注?

2019-08-13 10:21 来源:南方网

  轻奢是时下装修的大热,这两年大热起来轻奢风,被年轻人疯狂追捧。

  有人把轻奢定义为“温和的奢侈”,或“奢华的软着陆”。

  其实,简约舒适才是它的内核。初看整体设计低调大方,再品方见细节奢华高级。

  简单来说,轻奢就是低调舒服的精致。

  碍于空间问题,不少追求高质设计的人,望而却步。轻奢打破户型的界限,小户型亦可享受高品质设计。

  白金岁月

  轻奢风的大热色,当属孔雀蓝,自带神秘高贵范,气质绝佳。

  这款浴室柜,用孔雀蓝做主色调,优雅深邃,颇具贵族气质。金属是奢华的象征,用金线作为细节点缀,恰到好处的精致,不落入浮夸。

  免拉手的设计,让整体造型更加大方硬朗。不做作的高级感,视觉上更加舒适,没有压迫感,低调又不失品味。

  卫浴间内物品不在少数,U型抽屉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台下空间,扩充收纳空间。洗漱区少不了瓶瓶罐罐,琐碎的物品分格归纳,显得井然有序,整洁有佳。

  凹槽开放柜,内设照明小灯带,放上精致香薰,净化空气的同时,又有装饰作用。


  锦笙

  “锦笙”理解为灵动诗意,这套浴室柜以它为名,寓意美好精致。

  造型极简,线条干净利落。这款实木柜,门板采用沉稳暗色,保留木材纹理,用金线勾勒形状,一沉一亮,低调中带着精致奢华。看似朴实无华,细品才懂其内涵之深。

  大理石是轻奢风设计的常客,清逸脱俗的气质,与金属是绝佳CP,碰撞出令人着迷的火花。大理石台面+金属龙头的组合,精致又高级。

  根据使用频次不同,做分类收纳。半开放式的双层收纳设计,常用备用分开放,收拾起来轻松得多。

 

  卫浴间空间狭小,自然光线差。化妆镜四周布置灯带,提高室内亮度。洗漱化妆,视线更清晰。


  西海岸

  轻奢是一种概念,传统中式亦可附上轻奢韵味。【西海岸】秉承中式风格的儒雅内在,拘谨内敛的同时,又有时下大热的轻奢格调,张弛有度,将低调与奢侈拿捏得当。

  质朴的木纹肌理与金属元素搭配,传统与新潮时尚结合一体,朴实又奢华,这种不抢眼的奢侈最难能可贵。

  化妆品、毛巾、洗漱用品,零零散散的摆在台面过于碍眼。台下双层抽屉,容量大,正好将杂乱物品收纳起来。

  与其说轻奢是一种风格,倒不如说是一种态度。

  轻奢,是不炫耀不高调地享受高品质美好生活,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

  所以,备受年轻人青睐。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