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一周劲销100栋!【祈福黄金海岸】刷新广州别墅记录!

2019-10-14 16:10 来源:南方网

  开售火爆,一周劲销100栋!

  国庆期间,连续几次加推!

  【祈福黄金海岸】,

  创下广州别墅市场销售神话,

  以辉煌战绩,书写别墅传奇!

  以不凡品质,荣耀非凡墅境!

  01

  市场所向:开盘劲销100栋

  刷新广州别墅记录!

  “短短几天销售逾100栋,这个数量超出了整个广州的别墅成交量”。【祈福黄金海岸】的火爆程度,惊呆了业内人士。尤其在目前整个市场“金九银十”成色不足的情况下,这里的别墅卖得却比洋房还火,究竟为何?

  02

  人心所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别墅梦

  为每个有“别墅梦”的人轻松圆梦,自然成为人心所向!

  【祈福黄金海岸】深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别墅梦——有个大花园,有天有地,种种花草,养养宠物,挖个鱼池……随时邀约亲朋知己院子里叹茶闲聊;它要够阔绰,可以装下一家人的温情和欢乐,也容纳每个家庭成员的私密;它要环境好,有山有水,流水潺潺,绿草如茵,空气纯净…

  【祈福黄金海岸】一线临湖别墅,大花园,品质装修,性价比高……恰恰每个人梦想中别墅的模样,想不火都难。

  03

  生活所向:

  山环水抱,湖山之上白鹭飞

  开盘即火爆,是兴旺之地,更是生活所向。

  从生活环境的角度讲,环抱着房屋的山,能挡住风的入侵,环绕房屋的水,则能带来温润的气体;从心理上讲,山在周围能让人有安全感,水在前方则能让人视线开阔,心情爽朗。如果后有靠山环抱,就能让人心情愉悦。

  【祈福黄金海岸】依山而立,拥湖而居,藏风纳气,还有3万㎡白鹭公园,四季候鸟栖息,白鹭翩翩……试问,谁不想生活在这样优美、诗意的环境之中?

  04

  尊荣所向:

  独特地形,不可复制

  不可复制的地形特色,创造无处不在的美感,还有无所不在的舒适感!

  形成了非常独特,罕见、优美的半岛、多岛、长岛地形。每一栋别墅都能一线临湖,无论在别墅的哪个位置,都能一览无余欣赏到大面积的湖景、葱葱郁郁的山林、20万㎡地中海风景园林等最美景致,景观非常震撼!

  05

  城市所向:

  别墅尊贵,半山别墅更非凡

  城市别墅,本已尊贵,城市半山别墅,比尊贵更尊贵。尤其随着国家禁墅令等政策限制,一线城市寸土寸金的土地价值,更使得【祈福黄金海岸】成为难能可贵的藏品!

  【祈福黄金海岸】依山势而建,坡地高差达26米,是真正稀缺、少见的半山坡地别墅!别墅的尊贵感、稀缺感非常凸显。依托坡地优势,每一栋别墅、每一个角度都能最大角度欣赏到大湖、山林、园林、美景,视野无际,!每栋别墅都南北对流,因为密度低,采光也非常好!

  06

  价值所向:

  品质装修,大花园

  【祈福黄金海岸】别墅独门独栋,附带150㎡使用面积,送超大花园,带私家码头;设尊贵私家电梯,7米主厅大气奢华挑高设计,每一个房间都有多面观景窗,270°落地飘台环湖景观、10米长超级观景露台、花园面积逾1000㎡!

  户户送品质装修,地板、墙面、门窗、厨房、洁具、卫浴等所有用材用料,全部都是品牌产品!

  07

  繁华所向:

  进退皆从容

  【祈福黄金海岸】坐拥国际会所、私家码头,学校配套,幼儿园、高等学府、游艇会、名媛会等精英俱乐部、巴士站;大型地中海商业街汇聚超市(超市已开业)、各式餐饮等,配套齐全,项目周边还有华侨旅游城、融创文旅城、长隆国际等项目环绕,前景无限!项目由国家一级管理资质祈福物业提供服务,6重智能安防系统、24小时安全管理体系,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奢享私密品质生活!

  【祈福黄金海岸】“全民营销”火热召集

  10万日薪不是梦!

  成功推介可获成交额2%的现金奖

  高达10+万元/套!

  人人都可日入10+万元现金!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在哪,不限时间,不限地点,只要你有客户资源,参与无限制,赚钱无门槛,动动手,张张嘴,百万现金轻松赚,“薪酬”高不封顶!

  即日起祈福集团针对旗下【祈福黄金海岸】项目发起全民营销活动,无论员工、业主及其亲朋好友,无论洋房,还是别墅,凡成功推介的即可享受成交额的2%现金奖。

  1、参加对象:业主/员工/社会人士/地产经纪人

  2、推介方式:上述人员推介客人到场看楼者,须提前致电销售中心进行客户信息报备确认;

  3、带客入场:亲自带客人到楼盘现场进行到场登记

  4、获奖方式:被推介人成功购房并签署买卖合同后一月内即可获取奖金。

  【祈福黄金海岸】

  一周劲销100栋!

  临湖别墅,品质装修,大花园

  可以别墅,何必洋房?

  项目地址:广州市广东培正学院旁

  10分钟接驳 地铁9号线 飞鹅岭站

  项目热线:2861 8888

  自驾车:

  1、广清高速—海布出口—平步大桥—新赤公路—培正大道—祈福黄金海岸

  2、广清高速—新华出口—风神大道—赤坭大道—培正大道—祈福黄金海岸

  3、华南快速—北二环—广清高速—海布出口—平步大桥—新赤公路—培正大道—祈福黄金海岸

  4、机场高速—大广高速—肇花高速—马岭出口—马岭路—培正大道—祈福黄金海岸

  香港乘车:

  香港—西九龙(乘高铁)—广州北站—祈福黄金海岸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