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长沙本月超50项目计划开盘

2019-10-20 07:29 来源:长沙晚报

  你方唱罢我登场!楼市的传统旺季“金九”虽惨淡收场,银十开启后众多开发商依然选择了开盘推货。据不完全统计,本月长沙楼市计划开盘项目超过50个,其中仍然以住宅为主,同时限价房、非毛坯房源均有所增多。分区域来看,一直比较“冷清”的开福区本月有10多个项目集中开盘,成为长沙楼市本月值得期待的亮点。

  河西仍是开盘热区,开福区本月激增

  从本月计划开盘项目所处区域来看,河西仍比较热闹,其中岳麓区以16个项目计划开盘领先,同位于滨江新城的龙湖春江郦城、卓越中寰一路相隔,10月份两项目均有新房源计划推出,保利天禧E区商业mall项目也已获预售许可准备开盘;长房集团精耕的麓谷片区,长房云时代、长房云西府均计划开盘,将带来小高层普通住宅房源的同时,还将继续推出公寓产品。此外,万科金色梦想、中梁云麓传奇也将为麓谷片区带来新的房源。

  同样位于河西的梅溪湖片区、洋湖片区本月也有多个项目计划开盘,其中梅溪湖东片区的南山十里天池、南山梅溪一方以及梅溪华府等项目,洋湖片区的华申阳光城未来悦、深业鹭栖府、永实蔷薇国际等项目自入市以来都备受关注,本月计划推新也可期待。

  值得关注的是,开福区项目本月比较活跃,预计开盘项目超过15个,其中既有恒大御景天下三期、恒大林溪郡、恒大雅苑、恒基旭辉湖山赋、青竹湖曦园、卓越青竹湖、中欣楚天御府、鸿邦国际城等老项目推新焕发活力,也有长房雍景湾、万境潇湘等新项目首次亮相。

  产品仍以普通住宅为主,非毛坯房源增多

  另外,位于河东主城区的阳光城檀府、中海珑悦府、华润翡翠府、青年才郡等项目,以及位于城南的兴旺小爱同学二期、绿地新都会三期、长房明宸府、卓越江岸、星语林·南壹号等,高铁新城片区的阳光城尚东湾等项目,都将为长沙楼市带来新产品。位于长沙县的保利东郡、华远海蓝郡、敏捷珑玥府、中交中央公园,以及望城区的光明碧桂园培文府、润和湘江天地、南璟滨江书苑、美的翰城、大汉汉府,也都在本月有开盘推新计划。

  而从计划开盘项目所推产品类型来看,多数仍以普通住宅为主,不过随着双限地的增多,非毛坯住宅房源占比有所升高,尤其是岳麓区和开福区,毛坯和非毛坯房源供应各占一半。

  中原(湖南)地产董事总经理胡治钢分析认为,对于地段、配套、产品、价格都优质的“全优”项目来说,蓄客不愁,开盘仍能实现热销;对于位置相对较偏、产品与客户诉求错配的项目来说,开盘首日认购率较低。如今市场平推项目增多,客户选择面广,购房心态更加理性。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