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又有3宗宅地终止出让

2019-11-12 07:41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今年来已有16宗宅地(含少量商业商务用地)出让未遂的广州土拍市场,8日再添三宗宅地终止出让。

  11月8日上午,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原计划于11月12日限时竞价的三宗住宅用地,全都终止出让。

  这三宗地起拍总价达47.6亿元,一宗位于荔湾区,另外两宗宅地分别位于增城朱村街横塱村,中新镇永兴村。

  荔湾区海龙路兴达地块:楼面地价只需2万元/平方米

  该地块挂牌起始总价为18.7806亿元,占地48797平方米,当中可建设用地面积仅为35907平方米,其余为城市道路用地面积12875平方米,绿地用地面积 15平方米,折合楼面地价只需两万元/平方米。

  该地块西侧为220千伏高压输电走廊,东侧设置有宽度为20米的市政规划道路,南侧设置有宽度从42米的市政规划道路,北侧设置有宽度为10米的市政规划道路。

  地块要求竞得人需按规划要求建设地块用地范围内城市道路和绿地用地;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宗地范围内涉及花沙涌管理范围,临河建筑物边线应该按要求退让河涌管理范围,不得在管理范围内建设建、构筑物。

  增城区朱村街横塱村地块:二次挂牌仍是终止出让

  83003208A19017号地块曾于今年7月因故终止出让,此番卷土重来放宽了拿地企业的门槛。对于该宗地,指明国内自然人、法人及组织,境外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符合房地产市场外资准入和外汇管理的规定的也可以参与拿地。并允许一年内分两期付清土地总价款等。

  该地块占地66009.08平方米,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198027.24平方米),挂牌起始总价达21.4亿元。地块的装配式建筑面积比例不低于30%。

  增城区中新镇永兴村:不接受联合竞买和个人竞买

  83103242A19047号地块宗地面积23661.38平方米,建筑面积70984平方米,挂牌起始总价为7.45亿元。

  该地指指明不接受联合竞买及个人竞买,同样要求装配式建筑面积比例不低于30%,要求一次性付清土地总价款。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