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宏慧·视界BOX集聚产业 打造文体新魅创意园

2020-01-03 06:55 来源:中国网

  宏慧·视界BOX在园区COOL1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产品分享推介会。全市数十家产业与商业地产代理界精英参加了活动,并与项目产业招商、商业招商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宏慧·视界BOX以新静安商务产业双核心板块卓越的地理位置、区域内稀缺的大独栋办公空间,以及以影视、电竞双引擎合力的文创产业园区氛围,受到了与会嘉宾及业界精英们的热烈追捧。

  会上项目总经理、产业招商总监、商业招商总监分别作了发言。项目借助新静安“环上大国际影视基地”与地处电竞赛事主赛场“新静安体育中心”的两大地理优势。着力发展影视与电竞产业,并通过努力在园区内形成了一定的规模。

  影视产业方面,目前园区内的红星电影世界,是上海罕有的顶级水准的影院,拥有近1万平方米,两片超级巨幕,17个豪华影厅,3000余坐席。包含目前世界上技术最为先进的LUXE巨幕杜比全景声影厅,以及女士厅、儿童厅等特色影厅。后期围绕观影中心搭建城市影视体验平台。辐射影视后期制作、经纪、推广、动漫科技等影视多元行业,项目将要打造成为“环上大国际影视基地”的重要一环。

  电竞产业方面,随着LSPL冠军“苏宁电竞俱乐部”;电竞巨头“腾讯”;成功制作转播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并借精良的赛事转播技术获39届体育艾美奖最佳直播画面设计奖项的电竞直播业头牌“视拳文化”等。以内容制作、视频比赛制作、产品开发、 电竞培训等为一体的泛电竞产业链已在园区内形成产业氛围,展现越发强大的产业动能。

  产业的集聚带动项目商业的发展,目前已引进多家知名商家。形成办公商业配套,随着MR·KUMA真雪主题馆、杨国福、粤小宝、漫猫咖啡等主题餐饮、娱乐、运动竞技等特色商家的相继入驻,园区将形成停留式商业氛围,打造上海最酷的文体新魅创意园。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